網頁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開技寨的人

我自己是一個很多東西都有興趣, 可是每樣東西都只學一點點, 總是不能再提高自己技術. 所以, 一向以來我都很欣賞一些週身刀的人.

我身邊就有一位週身刀的人, 很多人都認識她, 她朋友滿天下, 她沒有機心, 很多東西她都懂, 或訐有時會發覺她有點失魂, 但這竟是她可愛之處,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 技安小姐.

如果你認識這位小姐是甚麼人, 那就請你記住, 她是開技寨的

沒錯, 這個開技寨的人是會傅授你技術的 

, 本身也會粉墨登場, 為你服務

的技寨就在這天 710日開張了








以後來到技寨可以…., 可以企, 可以學技, 也可以要技給你看她的技.
這些是急不及待要在技寨學技的美人, 學的是摺玫瑰花



患鏡頭敏感症的一共有兩位, 鏡中倒影望鏡頭的不算數

有人開心到流眼淚







, 這個人是位化妝師, 有需要請化妝師為你 Big Day  or Pre-wedding photo 扮靚靚的話, 都可以請她幫忙, 現在有了技寨就可以到她的藝術小天地試妝. 


化妝師的梳妝台, 找來了兩位model 真人上 "鏡"


, 是一個古靈精怪的人, 腦筋總是在轉, 看她的blog 文已知一二, 找她設計型像準沒有錯.


, 除了是化妝師外, , 還是手語教師, 學手語也到技寨

, 多才多藝, 她會畫畫, 是藝術界人士, 也會攝影. 而我也向她拜師學皂.

相信 未給我發現的材能還是多的是.

技寨, 這小小的一個天地, 雖然沒有添置很多傢俱, 但由牆上的手繪畫已感受到技的藝術氣質.






朋友滿天下, 今天都把技寨塞滿了



技安小姐 = I am Miss Kwok = 技寨的主持人 = D² Beauty


D² Beauty 生意興隆!!  祝 技, 開開心心發揮所長!!

招呼唔到, 食多D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