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繽紛跳脫悶日子

女人是需要呵護的, 尤其是敏感部位.
但女人又很喜歡得一想二, 得到呵護又想在沉悶的生活中得到一點色彩.

Kotex  7月推出了 Kotex Style “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反傳統以黑色為主色的包裝加上七彩的圖案, 非常活潑.  比起傳統以白 或者 粉色色系的包裝, 時代感更重, 更能追上潮流.  在悶氣屈心中難以給人理解的月月來潮日子增添一點點跳脫.


Kotex Style “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不光只有外表, 而是內在也帶有花式設計, 三款不同的, 看也開心, 用也開心, 不再沉悶.  我喜歡最左邊那一個設計


為了在M來時都能繼續跳脫人生.
為使到場的朋友都在體驗一下繽紛人生, 這次的場地不是Cafe, 而是畫室, 好讓大家感染七彩人生, 畫出心中五顏六色的世界.

先來參考一下畫室學生貼堂的作品

有芭蕾舞腳, 襯我!!!

BB豹

小豬豬

羊咩咩

玫瑰花

美人碧琪是 是日司儀

還請來了專家分析色彩與心理

我是一號, 紫色系人士, 感覺先行的藝術家心理

三軍未動, 糧草先行

七彩 macaron, 我從來不懷疑我對它們的忠誠度



好了, 好了, 先找個位置, 再找齊工具, 畫筆, 顏料, etc…



看大家都有所成就, 先來報導一下

這個角落陽光普照, 藍天白雲, 記緊要做足防曬準備, SPF 100 PA+++++++. 
左起:
Kanix 媽媽養了一對.......雞
花花….養了三頭灰面綿羊
magmag……養了…..小鳥...um…...是剛飛入白雲中的小鳥

這個角雖然日落西山, 但星空美麗.  Bithia 畫功一流.

B小姐 即場還 Tatoo, 真多鬼主意


這個角落有我最愛的小動物:
Mocca 在等主人小砂媽媽的寶貝小葉子出世一起玩耍作伴

靚太畫了Sandra......羊咩咩出來

這邊草莓到了水清沙幼的沙灘度假
Ar Fa.....很藝術的.....還未出世的大朵花

這三個單位各有各的畫風 芭比小妹, 日一卜 Agnes Hester
嘩! 兒童不宜

而我就開始了園丁生涯, 獨孤一味種大朵玫瑰, 不過品種還需點時間改良.

各人有各人的彩色世界, 每位內心都繽紛燦爛 , 又怎會想被一片白素色的衛生綿局限心情.  Kotex 把花樣設計加入了新推出的綿面衛生綿上, 使悶悶時刻不再發呆.
我本身也是Kotex 的支持者, 只因綿質面層最舒適, 亦不會引起皮膚過敏. Kotex Style “花漾設計棉面日用超薄限量版衛生巾 除了外在美, 還有內涵.  純棉製造使敏感部位透氣通爽, 而且能瞬間吸收流量, 使在不方便的日子裡感覺乾淨清爽.  不回滲 擁有護翼 是我挑衛生巾的兩個 must!
Kotex 高潔絲一個很親切的品牌, 但原來是來先美國的 (我還以為是日本品牌, 我一直是fans).  早在1920 年已經誕生了, 是世界第一個女性衛生巾品牌, 也是世界首個對公眾進行經期知識教育的衛生巾品牌. (Kotex 真不像已經是有91年歷史)  她是全港銷量第一的品牌, 市場遍及全球150多個國家, 而在當中有不少是銷量位於三甲的, 這包括美國 拉丁美洲, 中東及北亞.

看看實物

七彩古古力跟Kotex Style “花漾設計的顏色相當配合

包裝雖然是黑底, 但絕不嚴肅, 反而把活潑花漾突顯出來

Bar code 也很衛生..... 哈哈 have fun!!

獨立包裝的外表還是老樣子, 但內裡大不同




BTW, 一包12片有齊三個款式, 不用挑, 不用選, 色彩全都是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