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瓷畫畫一番

最近我的藝術潛能在挑戰癲峯, 繼畫室畫畫 x 2之後, 又試畫瓷畫了.  這次畫瓷畫的機會是由於天梭錶推出了最新的瓷錶系列. 

爬文回顧:
培養氣質生活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91434
繽紛跳脫悶日子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06418


瑞士天梭錶 T-Cera 陶瓷腕錶暨瓷藝展

當然初試啼升必須有老師指導.  本港著名瓷畫創作大師 Mrs. Amy Chan 是畫瓷畫的專家, 在場展覽的天梭錶 T-Cera 陶瓷腕錶系列 同時展出了老師的作品.
Tissot T-Cera 系列是以經典的黑和白為主色, 以鋼琴上的琴鍵作為主體, 用上陶瓷和精鋼互相配搭. 愛鑽石的女士更可選擇鑲有八粒美鑽的 Tissot T-Cera 另一系列.
  •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玻璃錶鏡
  • 316L 精鋼錶殼
  • 黑色或白色的塗漆錶面及字面
  • 鑽石系列配以 8 顆頂級威賽爾賽顿鑽石, 附上鑽石鑑定證書
  • 防水深度達至 30米
  • 316L 精鋼及陶瓷錶帶配蝴蝶式錶扣及按鈕










Tissot TXL Lady 系列 色彩繽紛最能突出女士八面玲瓏的氣質
  • 瑞士製造石英機芯
  • 拱形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錶鏡
  • 防水深度 100米
  • 316L 精鋼錶殼
  • 316L 精鋼錶帶及真皮錶帶, 搭配蝴蝶形按鈕錶扣











透明底的天梭錶也有展出






先由老師示範最幼兒級的瓷畫畫法.





老師即是老師,看她簡簡單單就完成了作品.


且看我的天份有多少.






總算是完成了, 瓷碟還要入爐燒過後才可發回,不知燒成時會是怎麼樣呢?


其實天俊錶是好東西我一早已知, 大概十年前打令送了這隻 復刻版的 TISSOT 給我.  它是懷舊的三, 四十年代的款式 配上現代的石英機芯, 沿用了舊 logo 是復刻系列專有, 即使是這隻復刻版 也都已經絕版了.  謝謝打令!





官網參考: 
天梭 - www.tissot.com.hk
瓷畫坊 - www.porcelainpainti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