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護膚還是天然好

早幾個月前已經收這雙孖寶, 但礙於當時皮膚狀況太太太不穩定, 我是遲遲也未敢打開來用皮膚敏感期間做磨沙?? 找死吧而深層保濕面膜也是到皮膚狀況穩定下來才敢使用.

早前我到了 Reenex 做了一次CPS 水基酸療程 , 之後要好好的為皮膚把握保濕, 補濕的好時機在家中聚多面膜中, 我找來了這支康維他的深層保濕面膜Intensive Hydrating Mask. 
在早幾星期我又做了一次激光去斑治療, 再一次我還是信賴康維他的深層保濕面膜.
無可否認我相信康維他的出品, 對於潔面到潤膚我都是極之鍾愛而且感覺上家中的面膜存貨都未必會和康維他一樣以99%天然材料製成, 當中或多或少加入了很多化學成分我敏感再來, 要選就選天然成分的東西, 比較安心


而一灌的為免與空氣接觸多了就有機會被污染, Comvita 的深層保濕面膜也是沿用泵裝如果皮膚比較乾的時間用它會有刺刺的感覺, 這感覺就是出現在我常常擦鼻水的鼻子附近的皮膚有刺刺的感覺令我覺的皮膚在很實在的吸收, 補充.


敷後水份和油份都明顯而且是滿意的上升.  滋潤度也很好.  還有的是散發著我喜愛的蜂蜜氣味.

  • 含康維他獨有的科研成份《HUNI®XA™》麥蘆卡蜂蜜,能增強肌膚天然彈性,有效抗衰老。    
  • 澳洲堅果仁油、乳木果油、奇異果籽油及萃取自小麥的透明質酸鈉混合而成的特強滋養配方;橄欖葉精華素源自康維他自家種植的橄欖樹,能有效保護肌膚,而新西蘭紅花樹精華則有助提升肌膚亮澤度。用後肌膚感覺煥然一新,散發動人神采
要數它的不是就是價錢較貴 HKD369/50ml, 最留意康維他做優惠是入貨了.

跟面膜常常走在一塊的大概都是磨沙膏了吧這支溫和煥膚磨沙膏 Gentle Revitalising Exfoliant 的粒子很幼, 視覺上未必能容易看到, 但皮膚是感覺到的粒子的幼細度使磨紗的效果更細緻, 亦不會弄傷皮膚

  • 含康維他獨有的科研成份《HUNI®XA™》麥蘆卡蜂蜜,能增強肌膚天然彈性,有效抗衰老。    
  • 蘋果醋能軟化角質皮層,而幼滑的荷荷巴粒子能有助去除表皮上老化細胞及污垢,令肌膚重現柔軟有光澤;乳木果油能滋潤肌膚,而新西蘭紅花樹精華則能均勻色澤。用後肌膚感覺潔淨重生、亮麗剔透。

就是一般的用法, 以打圈手法輕輕磨走老化角質層


深層保濕面膜 和其他康維他護膚品不同, 是用了牙膏裝


不用太多都已經足夠全面使用, 加多一點就連頸部都足夠了

光看是看不出它幼細的粒子, 不會因為粒子太大而弄傷皮膚





這兩支孖公仔, 我會希望面膜的容量可以多一點, 因為我是個喜愛厚敷面膜的人, 消耗面膜比消耗磨紗的速度快很多倍, 而且磨紗不能隔天磨, 天天磨而保濕面膜就能局部敷, 全面敷, 天天敷嘛.  我推薦 溫和煥膚磨沙膏 雖然價位都上三百大元, 但除了用量省, 最主要還是效果細緻
  • 溫和煥膚磨沙膏 Gentle Revitalising Exfoliant   HKD369/75ml
  • 深層保濕面膜 Intensive Hydrating Mask   HKD369/50ml
官網參考: http://www.comvita.com.hk/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omvita-HK/142433559102179
爬文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