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Everybody can make it! Can I?

在日本已經有廿二年歷史的 CANMAKE 已經不是第一次登陸香港了, 再次進攻香港市場依然是糖果般的 colourful.  在第一次登陸時我已經用過 CANMAKE 遮瑕膏和睫毛底膏, 第二次登陸就入手了她家的指甲油.  這次我遇上 CANMAKE 的 Smooth Liquid Foundation 透滑粉底液 和 Jewelstar Eyes 閃耀亮眼眼影膏卻是首次.


Smooth Liquid Foundation 透滑粉底液 的包裝透明膠盒子, 帶有非常日系的風格.

使用上 CANMAKE  透滑粉底液 會有立時的素肌感, 但亦帶有 coverage.  我用的是自然的中間色, 色號 #02.

透滑粉底液 是多才多藝的一瓶粉底液, 集 精華液, 化妝底霜, 粉底液, 遮瑕膏 和 定妝碎粉 於一身.  而且它擁有防曬系數 SPF21 PA++, 很足夠日常坐辦公室的上班一族使用.  在日常趕忙的生活中, 它是一瓶非常方便省時的東西.

瓶子設計, 簡潔而且有曲線身裁

透滑粉底液 的質地是較為液體狀, 就因為不秱, 所以配以乾淨衛生的泵咀再適合不過.   CANMAKE 雖然是少女品牌, 但粉底用上玻璃瓶, 絕對欣賞.

日本出品, 配方會更適合亞洲美人

且看我的真正素肌

一泵份量的 透滑粉底液 就已經足夠全面了, 因為延展性高嘛.  粉底液帶黃色色調, 適合大多數的香港美人.  是一款非常薄的粉底液, 水狀令它不會有難以塗勻的問題出現.

使用上 CANMAKE 的 透滑粉底液 後的假素肌, 膚色平均了, 瑕疵遮了一點, 粉底是薄且透的.  可是 make up base 我可以不用, 遮瑕也可以省卻, 但夏天的濕且熱, 我還是要乖乖的撲上碎粉好了, 感覺皮膚總是比較乾爽, 舒服.

想增加保濕度, 可以以一比一的份量來混合保濕精華來使用, 沒有水溝油的混和不了的情況出現, 但其實只上妝前的保濕程序做得好, 跟本不用出這一招, 因為粉底液其實已經很夠保濕, 而且透薄, 跟本用不著再溝了.

還記得早前也有送 鑽耀亮眼眼影膏 的活動, 當時對它已很心動, 現在收到這一粒果然沒有負我的望, 是閃到不行的咖啡色. 

高含量珍珠粒子 更易溶入妝容 效果更亮蘊含40%珍珠粒子,令眼影質感更柔滑,比一般粉質眼影(通常只含20-30%珍珠粒子)發揮更富透明光澤。
持久亮麗效果,上妝後色調,跟你於包裝內所看到的色調,如出一徹。
即使單獨使用,明亮色調可加強妝容神采。

小小一粒也用了膠紙封好


Jewelstar Eyes 用來打底非常好, 不過我覺得一定要再印上眼影粉作鎖定 Jewelstar Eyes 的顏色, 因為它頗為難乾透, 若果單用, 怕顏色都跑到眼摺中去了.

只是一畫就顯示出實力, 是既顯色又閃爍的眼影膏, 由於出色, 所以要以薄薄的塗才要會使妝容一敗塗地.

這個樣子又獻醜了, 當然用上了 CANMAKE 的 Smooth Liquid Foundation 和 Jewelstar Eyes, 另再用上了一點紫色眼影粉鎖著 Jewelstar 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