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4日 星期日

走進糖果的魔法世界

Candy Magic是會施展魔法的糖果, 她會帶了我進入童話世界, 當一個公主, 雖然的未必能像公主一樣華衣, 長髮, 大眼睛, 但幻想一下總不會錯的, 人有時要活在幻想中才能保持童真.


這天來到了銅鑼灣的 La Bon Restaurant & Lounge 參加 Candy Magic 的 Summer Dream 仲夏之夢幻美學苑.



抵達會場時工作人員已經有—大袋禮物在守候, 是人人不同的, 因為事先各人巳經選好了.  而找到位置之後都發覺又有多幾件禮物在等著我.  收到禮物是多開心!!


三軍未動, 糧草先行, 食.. 本人之強項也!



Candy Magic 介紹了由人參國 (韓國) 進口, 由糖妹作代言人的 Royal Vision 彩色隱形眼鏡, 三個系列分別為 Cinderella, Macaroon 和 Love Color.  它們都是年戴的彩色隱形眼鏡.  待我遲一點試戴一下, 看看在15mm 直徑大的彩色隱形眼鏡 之下的我會否很怪相


另外, 直至這天我才親眼見識了粉紅軍團 Jealousness 的全套彩妝系列, 非常壯觀!!

陶瓷親肌兩兩用粉底, 一共是三個顏色

粉紅色的粉盒, 相信拿出來補妝會引為很多女孩子的艷羨.

Jealousness 的 J 型美系嘟唇蜜, 全9色 一共分了三個系列, 最新推出的色號 #07, 08 & 09 是以清透閃爍為主, 而我原本已經擁有的色號 #02 甜蜜粉戀 是屬於比較重色的系列.  三個系列都有著不同的香味.

晶耀魅色眼影, 一共12色眼影, 以一深一淺作配, 配成 6 個不同的二色組合眼影盤

小的那一瓶是Jealousness 玫瑰眼唇卸妝油, 專門對付防油防水得眼唇彩妝.  大的那一瓶是玫瑰淨白卸妝液, 一瓶集卸妝液和爽膚水於一身, 方便極了.

Jealousness 的睫毛款式也真夠多, 要享受大眼妝的精靈眼神, 我要努力去練習貼才行



Good Afternoon Ms Sophia!!
Sophia 蘇鬱姍老師是 Jealousness 的御用台灣知名化妝師.  擁有9年專業化妝界經驗的 Sophia 老師是專程由台灣飛來香港給我們授課的.

老師先用了Jealousness 的玫瑰卸妝油為 model 卸去已化好的左邊眼妝.  再為model 抹上及拍上了Jealousness 的 玫瑰淨白卸妝液.  原來化妝水最後要輕拍  皮膚才能更吸收, 令到皮膚更光澤滋潤.

然後正式開始上一層眼影霜打底, 能令眼妝更持久.  之後老師選了籃加上粉紅的色調配搭  在疊上了藍色的粉紅色原來會變成紫色的.  然後畫上眼線貼上睫毛就成了.








在貼上睫毛時也可以搞搞小變法, 把特式的假睫毛剪開同在平常的假睫毛上.  而下睫毛就可以把副線的假睫毛捏在一起, 加強一束束的感覺.

Jealousness 防水眼線膠筆一共是8色, 而且即場用 水 + 狂捽 測試, 持久力強立即得到證實.

Yan Yan 成為當天的大羸家.  Yan Yan 得到全場一人一票的 最佳衣著配搭獎, 實至名歸!


為 Candy Magic 當一下生招牌也不為過

我當天就帶了以下的東西回家, 戴 con 實屬初哥的我, 一下子得到了三對 color con, 開心死了!

還有一系列的Jealousness 彩妝系列, 全都是自選顏色, wow!!

還有, 還有... 收獲豐富
Candy  Magic 提醒了我, 要做公主必先要學懂息樣貼假睫先.
我要努力!! 我要加油!! 我要成巧貼好眼睫毛!!!!!

官網參巧: http://www.jealousnessusa.com/index.html
爬文回顧: 墜入令人嫉妒的粉紅迷陣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09779

要找 Jealousness 彩妝的的踪跡:
  • 旺角彌敦道 688 號旺角中心 G37
  • 旺角中心 F123
  • 旺角中心 S67 號舖
  • 兆萬中心 B101 號舖
  • 尖沙咀 加連威老道 GI 商場 G23 號舖
  • 銅鑼灣 東角道東角商場 150 號舖
  • 銅鑼灣 利佐治街銅鑼灣地帶279號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