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血的真相

今天非常幸運地可以到 Cellution 聽了一個講座而且是極度慚愧地做了一個血毒指數測試




先就是李醫生幫在座的各位嘉賓逐個逐個的作血毒指數測試
 
所謂血毒指數測試, 就是簡單的在手指頭刺一下, 然後取出一丁點活的血液放到顯微鏡下分析.  這個測試是一百巴仙的由醫生主理, 立即知道結果, 過程也是百分有的簡單, 但能說出的事實確是100%重要, 而且是自己也未必知道的.  試問有甚麼比健康更重要? 這個血毒指數測試是非常值得做的.

只是—滴血,李醫生就能從紅血球的狀態說出了我身體狀況, 從而知道健康的現況及推測在未來有可能出現的疾病. 
 
在場的bloggers 都一一給看血相,我不是第一個給看相, 但一路下來看李醫生給別人分析紅球狀況時都心知不妙, 因為人家有的壞習我都一一有份.  當然, 我不會不打自招的, 不過通過顯微鏡下, 我那新鮮滴出來的那一丁丁點血, 我.... 我.... 我.... 實在太慚愧了.  對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階不健康的我,李醫生只道出了我在這兩方面都不乖, 形成了紅血球中沒有一顆是健康.

全部都不是圓形, 凹凸的邊沿, 代表了紅血球被自由基侵襲, 這也代表了身體其他細胞也會如紅血球一樣受自由基侵害, 這樣是有機會形成病變的.  而除了凹凹凸凸邊沿外, 有很多紅血球是變形了, 不是圓形的, 是因為身體有細菌, 除了我常常跟貓狗玩耍外, 李醫生也問我是否愛吃魚生, 因為魚生含菌量很高的.  除此以外, 酵母菌, 結晶體這些壞份子我通通都有, 還有, 還有, 我的白血球數量也多, 就是因為它要出來打走細菌.


白血球出現太多不是好事, 是由於身體有細菌侵襲, 白血球要出來保家為國

血液給測試過後, 李醫生和賴醫生給我們講解 "血" 與健康的關係
這杯不是奶茶, 不是咖啡, 不是朱古力奶, 而是 20加盈, 是好東西來的, 在下一文才作個介紹

健康的紅血球是這個樣子的, 在之前我的血毒指數測試, 完全未有出現過

由紅血球得知的健康問題

紅血球變形金剛, 不幸的我有大量貨源

紅血球太大, 太小都不是好狀況

幸好我未被發現有溶血的情況

酵母菌.... 以後我要少吃麵包那些加入了酵母的食品

這個我也有份, 很嚇人, 很怕

令血管收窄硬化, 有機會中風, 小心, 小心

凝結成血塊, 健康問題多多

好明顯這是不受歡迎的東西

我身體內細菌多, 所以白血球也多, 不好的現象


日常所吃的多是經過精鍊而成的食物, 想身體健康要少吃精鍊食物, 多吃天然的東西


提倡自然療法的 Cellution, 主張強肝, 利脾, 這樣毒素不積聚, 對身體健康非常重要.

Colli-G 抑黑活顏因子 和 20盈加 都是得到浸大研究報告測試的肯定.




為了健康, 為了得到精神煥發的美麗, 我已經開始了 pre-Colli-G & pre-20 盈加 的準備.
導照 賴醫生 的健議, 買了健脾化濕方, 西梅汁, 紅梅汁 另加上 賴醫生的8粒排毒丸 來開始為身體作出三天排毒準備.

三天過後就開始服用 Colli-G 和 20盈加.  下文再續.

官網參考 :

/服務資料                                      
  • Colli-G                                HKD1,850 / 60 (1個月份量)
  • 20Plus/ 20盈加                  HKD880 / 20 (20天份量)
  • 血毒指數測試                     HKD1,500
  • 醫生舞康咨詢                    HKD500
新客戶優惠詳情 (優惠至8月31日)
  1. Colli-G 20 Plus各一盒, 85, 加送血毒指數測試一次及醫生健康咨詢 (只限新客戶第一次購物)
  2. 買一送一優惠: 以正價($1,850)Colli-G, 20Plus 一盒 (只限新客戶第一次購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