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額外處子礦物粉底

礦物底妝品近年一行其道, 而 The Body Shop 將會在九月推出她的最新粉底系列, Extra Virgin Minerals 絲滑礦物粉底系列.  絲滑礦物粉底系當中包括了兩個粉底,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絲滑礦物粉底霜 和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絲滑礦物粉底液.
點題的是 "Extra Virgin" 是第一道初榨的, 而 The Body Shop 的新系列, 滑礦物粉底 系列 就是以經過冷壓處理的榨取而得到的純正初榨橄欖袖.  Extra Virgin Olive Oil 擁有維他命A, D, E 和 K, 對皮膚很有好處, 另外由於它不倒塞毛孔, 所以有些人會推薦以初榨橄欖袖來卸妝.  以前也有朋友介紹我以它來潤髮.
The Body Shop 的 Extra Virgin Minerals 絲滑礦物粉底系列就是加入了 Extra Virgin Olive Oil  的外樣長處而製成, 令到 絲滑礦物粉底系列 比其他礦物粉底優勝.  
>>>>>>>>>>>>>>>>>>>>>>>>>>>>>>>>>>>>>>>>>>>>>>>>>>>>>>>>>先 來看一下我覺得較為特別的 Extra Virgin Minerals Cream Compact Foundation 絲滑礦物粉底霜.  說特別是因為它是以圓形的粉盒包裝來推出市場的. 當我還沒打開粉底霜之前, 我一雙情願的以為是粉沫狀, 是乾的, 應該是 2-way 的那一類, 但原來是膏狀, 大大出乎預料.




它有擁有 SPF15, 如果是文職人員, 上班都在辦公室不用外出的話, SPF15 其實都足夠日常使用的. 


膠紙包裝, 使用最少的包裝用料, 即簡潔又環保, 而且也給人在衛生層面的信心

黑色圓形所外表原來內有乾坤, 不但有—塊面積不細的鏡子, 而且還付設粉底刷.

分層設計, 刷子有專屬擺放空間

鏡子很夠大, 化妝, 補妝也足夠

附設的粉底刷是扇形的扁掃, 用它來取粉底霜份量平均分佈在毛端, 不會取得太多. 我試過改用畫筆形的粉底刷, 不行! 取粉太多, 而且刷端面積太小, 塗開在面上有不均勻的狀況.  還是乖乖用隨盒附送的比較好. 但由於粉質creamy, 粉塗起來無論怎樣也有點刷痕. 我就會用海綿質地的粉樸來全面印一下, 做粉底分佈平均, 而且也有去除刷痕的功效.

粉底刷是以人造纖維毛造成, 很滑也很挺拔, 彈性很好的, 掃在面上很舒服的.  而且能有助造出很薄透的妝容.  持久度嗎.. okay 啦, 經過六個小時的粉底仍在, 在六小時沒有補妝之下油光難免, 也不至於非常"令立立".



Before

After with 粉痕

以粉樸全面印開後, 粉痕不見了, 色斑也不是完全可以遮蓋的到

>>>>>>>>>>>>>>>>>>>>>>>>>>>>>>>>>>>>>>>>>>>>>>>>>>>>>>>>>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絲滑礦物粉底液
玻璃的瓶子, 質感有一家重量.

透明封條, 保證新貨

一泵的份量已經很足夠, 泵咀勝在量詞是以 "泵" 為單位, 不會發生不自覺地越用越多粉底的粉人妝效.

Extra Virgin Minerals Liquid Foundation 絲滑礦物粉底液 的用法較為親切, 一泵份量足夠有餘, 剩下的多印在瑕疵位置就好了. 它帶來的妝效很自然的. 我拿的是色號 202 的 Natural Vanilla 屬於色系人仕, 色號102適合白哲皮膚. 而色號是最尾數字是 "5" 的都較為偏粉紅色的, 另外還有兩個色已經忘記了色號了, 但一個是給膚色很深的人使用, 而另一個是給膚色很黃的人才適用.
絲滑礦物粉底液 延展性很好, 只是一丁點如下圖都已經是全面使用的分量.  擁有防曬度 SPF30, 是現今很標準的防曬度.



Before

在塗中....

塗抺完成, 皮膚帶有能拍出來的光澤, 而且毛孔粗大的問題也被它遮蓋掉, 色斑也遮了很多, 妝效自然. 

>>>>>>>>>>>>>>>>>>>>>>>>>>>>>>>>>>>>>>>>>>>>>>>>>>>>>>>>>
雖 然是同一色號 #202 Natural Vanilla 但 Foundation Compact 的顏色比 Liquid Foundation 淺色, 而且在塗抺時也比塗粉底液乾淨, 還有是比粉底液更薄, 唯獨是開封後我衛生問題比樽裝的粉底液難攪多了, 防曬度只有SPF15不太足夠見太陽的外出活動, 而粉痕的問題也令我要花多一點功夫, 可是我又喜歡上透薄美妝, 所以我仍是喜歡 Foundation Compact 多一點, 帶在身邊也不佔位置.  選它完全 及 絕對是出自我的情意結.

迷一樣的色號, 一樣同是色號202, 但就是有深有淺, 果然粉底質地也會對顏色有所影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