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18銅人系列 之 萭里長空, 曬死人; 防曬做足, 無黑人

今次是很特別的一次聚會, 是 Neutrogena X RICOH 驚喜快拍抗曬 Summer Fun.


我一向不怕曬, 但我怕熱, 皆因我的出汗量不是一般的多, 但這一天在大太陽底下, 一行六, 七十人齊齊在深灣遊艇合集合, 出海去了.



去了一個神秘島.  船程大概都是十多分鐘, 相信不會是荒島, 不會叫天不應的.




到達了場地就看到了主角, Neutrogena 和 RICOH.  還有醫肚小吃, 和解暑飲料



由於實在太太太陽光普照, Neutrogena 擺出了最強防曬陣容, Helioplex 陣, 由SPF30 至 SPF70 , 由面部防曬至身體防曬, 由無色透明至面部調色一應俱全




大 家都分分塗上Neutrogena 含 Helioplex 的防曬品.  我自己擁有銀色的那支 Ultra Sheer Sport SPF50+, 而在場試了防曬噴霧, 已經不知是用了 SPF30 PA++ 還是 SPF70 PA+++, 總之在噴時, 非常涼快, 在戶外使用, 不能不說 "正!"



而我手上的可以提醒我何時要補塗防曬霜, 曬黑都不是重點, 曬傷才是致命

要快拍, RICOH 的新DC PX 是戶外活動少不了, 防水, 防撞, 價錢平.



吃過, 飲過, 防曬設施做足後, 夏日炎炎正好眠的下午時段當然不能讓大家就此午睡....

GAME TIME!

十人一隊, 考團結.  腳下的報紙 "要唔 Break 先得呀!!"

這個遊戲, 最後雙冠軍贏了, 我的腳也瘀了 

填色比賽進行中!!

考串字, 大家快唸熟 "Helioplex" 怎樣拚.

On your mark!!!!  Get set!!!...

Finished!!

有遊戲時間就有頒獎時間, 去片!





除了遊戲外, 還有噴logo攤位

也有扮鬼扮馬照相館


沒有得獎得也有禮物帶回家中.  派發小禮物中

在炎夏之中和朋友一起玩, 非常的開心滿足, 就此回航.  最後都是那一句: "一齊去食野lor!" 


Neutrogena 的禮物

防曬系列

美白面膜

膠套也是有乾坤的, 付有SD card 收藏位

RICOH 的禮物是很實用的環保布袋 和 毛巾.

Show 一 Show 是日充當十八銅人的我的強勁手臂, 我不是浪得虛名的
18 銅人的下場是乖乖打開 Neutrogena 的禮物敷美白mask 去也.


BTW, 我自己很愛銀色這支運動輕透防曬乳, 原因是塗了它待皮膚吸收後就沒有黏笠的感覺, 把我自小根深蒂固太陽油例必油膩的印象完全打破了.  現在天天也陽光普照, 塗上 SPF50+ 往街上走也不會厭度防曬度數太高了.

而調色防曬霜更有粉色和杏色.  我比較愛杏色, 水感透薄, 防曬加上調整膚色, 減少面色黃黃黑黑之感.

爬文回顧:
  • 防曬第三指標 Helioplexh - 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33970

  • 宜輕不宜重 Neutrogena BB Cream - http://www.theztyle.com/blog/space.php?uid=310&do=blog&id=1007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