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光纖嫩 . 脫 @ Pretty Medical 後感

說實的, 向來參與的療程試用大多以 one off形式進行, 可能有個別頂目是可以有一個完整的program 來體驗, 但人數一位起, 兩位止這次真的很幸運有機會參與 光纖嫩•脫 的體驗活動, 是一共四次的體驗計劃這真是很有誠意的體驗工程激光脫毛基本上就只需要46次就能完全杜絕毛髮再生另一方面體驗活動品牌的一項支出, 不只是我一個人的4, 而是人數是上十位的每人4或許大家可以說這是宣傳費用, 但其實在背後佔用了在日常顧客的treatment  時間, 令煩忙時間忙上加忙而且有些美容院的治療師是多勞多得, blogger 試做除了儀器的折舊外, 工錢也是一個支出或者有些是私佣制度, blogger program 是沒有佣金的, 有點義工feel, 所以多數美容院都只 offer 一次的體驗.  



在我看Pretty Medical 是一間溫暖的美容院, 是的, 沒有非常大型美容院的超 standard招呼及高檔的門面, 但它的一切除了多款有效的醫學美容儀器外, 還有人基本上我在Pretty Medical 內碰到的每個人都很親切, 是我欣賞朋友式招呼而我最欣賞的是這一次的體驗 program 是真的一個療程, 雖然時間緊迫要在四, 五個月內完成, 不過這是真的試得出效果和服務出來是一個參考性很高的療程體驗, 因為不只我, 而是十多位參加者的整個療程體驗.

光纖嫩 . 脫令我最 驚喜的是療程第一次之後毛毛已經好像不再生長, 感覺非常有效, 而且療程後皮膚是即時很滑的之後還要擔心沒有毛毛來完成以後的3次療程

另一個驚喜是原來Pretty Medical 對光纖嫩 . 脫療程的設計是有兩手準備的在毛毛已經不多, 長不出來之時, 變陣方案實施, 用上另一部儀器來把毛囊中因不正確脫毛後留下的黑色素打走, 進行美白雖然, 在美白這一部份我還未能在體驗program之中完全除黑, 但我也會覺得這個療程設計非常的豁心體貼在別家美容院可能會被游說在完成脫毛療程後多買一個美白療程.

應徵照

4 次療程之後的情況
總的來說, 這次光纖嫩 . 脫體驗效果是非常值得推薦的, 而對於服務我也是很滿意的.


優惠:
最新夏日脫毛優惠 一年任脫自選兩個位置
只需$13,800 超值優惠, 解除'毛'煩惱
詳情: http://prettybeautyspa.com.hk/spa_promotion_hair.php



Pretty Medical 
  • 香港 灣仔 太原街8號 海源中心2樓全層; 尊貴熱線: 2891 6879 / 2891 6871
  • 九龍 佐敦 長樂街18號 18廣場10樓全層; 尊貴熱線: 2722 1168  / 2721 0070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