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4D 睫毛液能撑一天嗎?

一直都聽聞 L’Oreal Cosmetic 的睫毛液怎樣怎樣好的, 不過總是未有機緣會一會她.

在 Facebook 拿到一個 機會可以一試 L’Oreal Cosmetic最新推出的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 4D 睫毛液, 是Made in Italy的, 但怎樣叫做叫做 4D?


4D 就是, 
  • 1D 立體豐盈
  • 2D 極緻纖長
  • 3D 全面增量
  • 4D 終極捲曲


 

即是要濃密, 增長, 增量 及 捲曲.  照這個定義來說, 即是相等於無敵呀.   

至於怎樣營造這一支4D睫毛液當然要了解它的內在過人之處.

加入高科技製成, 睫毛液內加入極為輕量的4mm塑形纖維, 能瞬間黏附於睫毛上及每條睫之中間, 使睫毛即時增量, 感覺豐盈, 而且纖維有令睫毛纖長的功效.  亦因塑形纖維彷如無重, 所以不會有睫毛有負重的問題, 能打造出持久完美的捲曲效果.

以抗水性聚合物防水配方, 在睫毛上聚合物會形成抗水性薄膜, 成為持久防水防線.

配備獨家設計的全方位幾何斜角順滑刷頭, 刷頭是前窄後寬的設計, 不論睫毛是生長在眼頭還是眼尾, 是長或是短的都能得到4D塑形纖維包裹在上面, 形成4D 效果.


手上的L’Oreal Cosmetic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4D 睫毛液是藍綠色樽身配上銀色樽蓋, 而樽身是以不等邊三角形來設計, 時尚獨特.  


沒有配上睫毛底膏有點失落, 相信都是給以往的雙頭睫毛液寵壞了.

L’Oreal Cosmetic Lash Architect 4D 塑形立體4D 睫毛液是一支集各方使用者聲音而成的睫毛, 既能豐盈, 又纖長, 能捲曲又有增量效果.

第一次使用Lash Architect 4D時在沒有使用睫毛底膏及睫毛夾輔助之下, 豐盈, 纖長, 增量, 捲曲 都算不錯.  睫毛由原來的看不見至到得到存在感, 而且也能夠有不錯的捲曲度.  最喜歡的是Lash Architect 4D的刷毛真的可以觸及每一根睫毛的每一個位置, 不論是睫毛根部, 長在眼頭較為短小的睫毛, 長在眼尾極度需要多擦幾片的睫毛, 或是天生短而且弱的下睫毛都能一一照顧到.  刷毛有長也有短, 而且能成功地把睫毛擦得分開來, 造成不糾結, 根根分明的效果.  





以多角度看看刷毛排列, 在刷端的刷毛是每一個角度看都不一樣的.





Lash Architect 4D 就只有一個色號 - 黑色.  我個人已經戒掉了使用黑色以外的睫毛液, 是由於除了黑色外, 擦出來的效果都不明顯, 而且某些顏色擦了出來的效果像沾了一層塵埃般.  對於Lash Architect 4D的黑色我也很喜歡, 就是因為夠黑, 夠深色, 所以睫毛纖長的效果更明顯, 而且就是每一根睫毛都清清楚楚的看到.  而且Lash Architect 4D的睫毛液本身很輕盈, 不會令睫毛負擔過重.

我本身很怕睫毛液的纖維會跌落一面, 而且很多時侯纖維會跑到眼內, 很不舒服的.  但Lash Architect 4D 的纖維非常的纖細, 就只會跟著睫毛液, 我還沒有發現跌落的現像, 也沒有跑到眼內.  再者, 我就是連留心看看刷頭有沒有纖維的蹤跡也看不見, 所以說Lash Architect 4D的4mm塑形纖維是多幼細.  由於這樣幼細, 所以要多塗幾片睫毛才會慢慢的長起來, 在增長的同時也不會出現T形睫毛.

對於睫毛液防水這個環節我基本上不擔心, 要絕對防水其實已經不是甚麼難題.  我最關心的是防油這一方面.  夏天我除了是汗人之外, 眼皮亦很會出油的.  最容易出事的就是因為眼部出油而令睫毛液暈染到眼肚.  在第一次使用時我光是使用了Lash Architect 4D在街上走了一天就多送了兩個黑眼袋了.  當然, 我使用很多其他品牌的睫毛液或多或少都有這個贈品付送, 所以如果不是油眼人, Lash Architect 4D應該可以是一支非常好的睫毛液.

第一天試用回家後....

當然, 不能一次定生死, 所以有鑑於第一次的經驗, 在第二次是我用上了睫毛底膏打底, 而且也有用睫毛夾夾一下睫毛.  睫毛當然是看得見, 翹得起, 眼尾的睫毛也拉得長, 外觀效果是非常的滿意, 但我的目的是要再試一次防油的程度.  





對比一下有沒有用上睫毛底膏及睫毛夾的分別原來差很多的.  第二次的豐盈, 纖長, 增量, 捲曲比第一次滿意很多, 而且捲曲度絕對可以維持一整天.  而最要關心的暈染問題也較沒有使用睫毛底膏為好.  但當良朋共聚說說笑笑之後, 黑臥蠶依然會出現.

第二次試用回家後....

但如果是日間上班 (以不過份打牙較及耍樂來計) Lash Architect 4D 還是能夠頂得住一整天不暈染的.  

這是沒有眼影只有眼線液 + Lash Architect 4D的一個工作天回家後拍的.

這個暈染的程度算是不錯的, 所以日常上班, 我還是會用上 Lash Architect 4D, 正因我在辦工室不吹水, 不打牙較, 不嬉戲的 hahahaahaha
  

售價: HKD139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