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啟動 DNA 自我復修系統 – Bicelle (附答中問題送


早前收到一對可以復修 DNA 的精華, 兩項產品都是Bicelle 的出品我以往也用過超讚的 Bicelle Hydra B5 Gel, 所以對 Bicelle 這個醫學美容品牌也有些皮毛認識.

手上的是 Growth Factor Serum 復修DNA 生長因子精華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非常的精美, 而且是很安全的包裝, 精華放在內裡就好像是貴重的珍品.



藍色是Growth Factor Serum復修DNA 生長因子精華, 而綠色是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 各自售價不便宜, 分別是 HKD1,650 HKD1,450 /30ml.



Bicelle 修復 DNA 重生系列是經過 25年科研成果的的活膚方程式, 以醫學滲透技術及高濃度成份, 來啟動 DNA 自我復修系統活膚方程式是先追蹤, 後復修, 再防護以治本的態度使復修深入源頭, 由根本著手.

  1. 追蹤 - 醫學滲透技術微脂質體(Liposome)將高濃度DNA自我復修酵素,送至肌膚底層的DNA,追蹤受UV損害之DNA,阻止肌膚衰老問題惡化。
  2. 復修 - DNA自我復修酵素將肌膚DNA受損部份刪除,啟動自我復修程式,令受「光損害」的肌膚DNA回復健康。
  3. 防護 -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其穩定性有效促進健康細胞重生。

在第二步 防護中所提及的 光損害 Photodamage 就是在日常中除了天天受到紫外線的侵害外, 原來還有 光損害光損害會令細胞受損, 造成皮膚粗糙, 毛孔粗大.  在日常中使用防曬產品和抗氧化產品也只是防衛式的保護, 未能修復已被光損害侵略的皮膚細胞 細胞生命源頭 DNA.  要知道有健康的細胞才能分裂出優質細胞, 若細胞受損, 所能分裂出來的細胞也只會是有缺陷的, 而且肌膚早衰的情況如 皮膚鬆弛, 色斑及皺紋也會出現

Bicelle 以抗氧保護細胞為基石, 引入美國醫學權威 Dr. Ronald L. Moy研製的復修DNA重生系列, 透過醫學抗衰老成份-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啟動自我復修程式, 配合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Plant-Based EGF)進行追蹤, 復修, 防護的三重復修 活化新肌針對性的深入細胞復修受損的DNA, 由最源頭修補被光損害的細胞, 治本地解決肌膚老化問題.

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
現任為美國皮膚科醫學會主席Dr. Ronald L. Moy 25年時間鑽研治療皮膚癌的醫學科技中, 研究皮膚生長因子, 光損害, 細胞 DNA修復等範疇Dr. Moy 所發表的100份醫學文獻中, 已經通過研究證實DNA自我復修酵素 DNA Repair Enzymes (T4N5) 是有效復修光損害所破壞的DNA.

Dr. Moy從海洋及植物中萃取3大原生細胞酵素, 結合製成DNA自我復修酵素(DNA Repair Enzymes)成份復修DNA高濃度成份蘊含的3大酵素:T4N5、光解酶 (Photolyase) OGG-1, 分別針對UVBUVA損害, 並且能深入受損DNA, 啟動復修程序, DNA回復完整無缺的最佳狀態, 使重生分裂出來的細胞健康完整.

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Plant-Based EGF)
而另一復修DNA重生系列重要成份就是能激生健康細胞的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Plant-Based EGF).  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是採用大麥胚乳, 利用火山石、100%地熱及冰島純水栽種, 純淨的環境下培殖提煉無菌的純天然生長因子, 而它的穩定性有效促進健康細胞生長, 使表皮層增厚,  均勻膚色, 亦可以收細毛孔, 減淡細紋而且能使皮膚回復彈性.

Growth Factor Serum復修DNA 生長因子精華 - 擁有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 大麥胚乳穩定植物性生長因子 (EGF)
  • 唯一植物性無菌穩定生長因子,效用更穩定及持久
  • 促進健康細胞生長,增厚表皮層,鞏固肌膚
  • 有效均勻膚色,收細毛孔,減退細紋,回復彈性肌膚
 
 
Growth Factor Serum 水質的精華, 展延性非常好, 皮膚吸收速度很快, 兩泵份量足夠全面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 - 含有DNA 自我復修酵素
  • 含高濃度 DNA 復修酵素,能追蹤受損DNA,進行復修
  • 誘發水瑩管道 (Aquaporins) 生長,令水份和養份直達每吋細胞
  • 含草綠鹽角草萃取物,促進角質代謝週期


DNA Intensive Renewal 乳霜狀精華, 不黏笠, 而塗上後沒有很豐潤的感覺.  同樣兩泵足夠全面使用





使用了兩星期的 Growth Factor Serum DNA Intensive Renewal 兩支精華發覺皮膚是光澤感的提升最為明顯, 另外左額上的表情紋也減退不少, 沒之前的明顯毛孔收細反而未有前兩項的進步大均勻膚色和回復彈性倒有一點進賬.  塗上那一刻未有為我的面皮帶來很保濕的效果, 我還是喜歡再用上非常保濕的面霜.  使用兩星期以來我的面皮是健康了, 因為在這個溫度反復的二月份, 手的濕疹發作了, 而面的則沒有發作過, 可喜!





問答小送禮 獎品是每套價值 HKD990 的 Bicelle DNA Renewal Series Travel Set.  內裡有 DNA Intensive Renewal 復修DNA 細胞精華 10ml 及 DNA Renewal Cream 復修DNA 細胞精華霜 15ml (DNA Renewal Cream我也沒有試過呢!!)  名額一共5個.  以先答對問題的5位得到. 
  1. 先來一個私心條件, 請推薦一下本文
  2. 以俏俏話來回答問題
  3. 及請留下你的英文姓名, 聯絡電話, 電郵地址, 郵寄地址, Blog link
  4. 參加只限 ballettata.theztyle.com 文章留言者 (blog link 在照片內有)
問題: 試舉出光損害 Photodamage所引致皮膚衰老 Skin Aging問題 (5)
簡單嗎?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