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6日 星期一

來自比利時的巴洛克愛情

朋友都知道我愛芭蕾舞,但除了芭蕾世界外,我的下一個舞蹈世界應該會是阿根廷探戈 Argentine Tango。Argentine Tango的風格很熱情,由男方主導,女方配合,在基本步上顯示出帶領和跟隨。男的跳出風度,女的跳出挑逗,很有風格,也很熱情。


轉自跳 Argentine Tango 朋友的 facebook:

阿 根廷探戈(Argentine Tango)起源於十九世紀末的阿根廷,揉合了多種來自非洲、歐洲和南美洲的傳統舞蹈形式所發展而成的。據說,探戈起源於戀人之間的秘密舞蹈,男女雙方上 身緊貼擁抱,下身雙腿或鈎或纏,在對方腿間互相穿插,構成流麗魅惑的腳影和舞姿,「探戈」之譯名可謂音意俱全。跟國際標準舞探戈(Ballroom Tango) 不同,阿根廷探戈沒有既定的舞步次序,男女雙方共舞時,全由男方引領,女方跟隨。這種即興(improvisation)的舞蹈方式使阿根廷探戈遠比國際 標準舞探戈複雜和富豐,亦更講求男女雙方的默契,展現出探戈傳統中浪漫哀怨的醉人魅力。 (鄧正健)





Argentine Tango 引人入性的是一男一女作出配合,動作既糾纏也浪漫。  情人節快到,很多有情人都會在這個浪漫的 2月14日對心儀的她/他作出表示,示愛、送禮物、求婚、結婚。 um.... 戒指是作為對你的她表示愛意,表示承諾的一個很有意思的象徵。

得到一個很珍貴的機會可以參觀 Belgium Diamond House 比利時鑽石中心。 
 







來到 Belgium Diamond House,所有的鑽飾都是比利時的設計,是歐陸風吧。  一向嚮往歐洲的宮廷,歐洲的童話,歐洲的藝術,還有歐洲的工藝,歐洲的浪漫。  嚮往還嚮往,我還沒到過比利時,這次要感受一下比利時的藝術。

Belgium Diamond House 不似一般的珠寶店,它店內有除了有外鑽飾在表示外,還設有工場 ,聽說男人為女人買下介子還可以親自把鑽石鑲嵌在所選的介子上 (當然是得到駐場師父指導及監督的),為她的鑽介多加一份愛意,超浪漫啊!!
 






除了工場外,還有自助的試介子的角落,多款戒指款式都製成了水晶膠樣辦,客人隨便可以試戴。
 








來到 比利時鑽石中心,怎可能只看水晶膠? (雖然藏在水晶膠內的都很美...
)

店鋪的設計就好像藝術館一樣,走到鑽飾展示的玻璃飾櫃,看到了的都是藝術品。

在 Belgium Diamond House 內我認為最有心思的就是 Abrazo de Tango 系列。 

Abrazo de Tango 系列取材於 Argentine Tango 是一男一女的舞蹈,男女在跳舞時男方左手緊握女方右手,而男方的右手則環抱著女方身體,在俯瞰圖來說就如 Abrazo de Tango 系列中的介子,以 Argentine Tango embrace 來形成兩個人的心形。  多浪漫又有意義的設計。  介子上以方鑽代表男方,圓鑽代表女方。   在 Duet (對戒) 中的女介的線條多精細精緻,而男介是以簡潔為主。


Fresedo Duet





 


戴在手上很美。




而心形底部尖位也不會令人戴得不舒服的




Pugliese Duet





D'Arienzo Duet


 

Troilo Duet




Di Sarli Duet




Francini Solitaire


Calo Solitaire


這個 Abrazo de Tango 系列很真有意思,用來作為求婚 或 結婚戒指都非常理想。
Belgium Diamond House 當然不只有一個系列的。

要 形容這個 Trinity Ring Set 聖二一系列。  Trinity Ring Set 顧名思意是一套的介子,一套是一共三隻的介子,分別叫 Princess,Queen 和 Crown。  Princess 是三隻當中最為輕巧的,沒有鑲上耀眼的大卡鑽石。  而 Trinity Ring Set 的主角鑽石就鑲嵌在 Queen 上。  而 Crown 就是最誇張的一隻,看一下照片就知道它為甚麼叫 Crown 了。  Trinity Ring Set 是一套可以把 Princess 或是 Queen 嵌入 Crown 入的一個獨特設計,非常的歐洲宮庭風。  由於 Princess 和 Queen 都可以獨立佩戴,所以也不只是藝術品,而是可以日常佩戴用。  Trinity Ring Set 也可以作結婚介子的,以Queen 作為求婚介子,Princess 作為婚介,當然要連同 Crown都送給親愛的才是一套的啦。  

Trinity Ring Set 真是特別的華麗,是只會在夢想中童話裡出現的款式
 






Queen + Crown





Princess




Princess + Crown + 真人示範


Queen + 真人示範




Butterfly 系列



在另一邊展示飾櫃內的對介是最新的設計,美得已經忘了是甚麼系列了









一男一女的對介戴在手上....我還是愛女介的細緻和優美



介子的設計是多面睇的美,線條佈滿介子的正面及旁邊,很精細的






男介的設計是一邊有花紋,另一邊沒有,對於花紋的愛與不愛,男士可以自便


這一隻介子單看來已經很美,線條幼細,設計精緻,閃爍美鑽。  但,原來不只這些,它的獨特之處是位於中間的那一排鑽石是鑲在活動環上,使中間部份可以轉動,美鑽更閃,更亮,更吸引








不只正面設計誘人,旁邊位置的設計也是一絲不苟















吸引,吸引,每一隻都是不捨得脫下的介子

Belgium Diamond House 比利時鑽石中心 是來自國際鑽石貿易中心所在地,有著 "世界鑽石鑽石之都" 之稱的 比利時第二大城市 Antwerp 安特衛普。  Belgium Diamond House 所設計的鑽飾都是溶入了17世紀 Baroque 巴洛克時代的藝術風格,既古典又華麗。 
以安特衛普舊式鑽石老店傳統方式鑲嵌鑽 石,Belgium Diamond House 更讓客人嘗試親自鑲嵌鑽石及親自監督著自己所挑選之鑽石的鑲嵌過程。  所有 Belgium Diamond House 的鑽飾都是永久保養的。  而購買對介的客人都會收到Belgium Diamond House 的一個以客人所選的對介作為主體放在 Facebook page 內結婚邀請咭作為賀禮。
2月14日就快到了,帶妳的他到 Belgium Diamond House 看看或者會收到令妳驚喜的禮物,一生幸福的承諾。

Belgium Diamond House 比利時鑽石中心
地址: 銅鑼灣 皇室堡 1樓 116號店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