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

短短時間已儲齊一套絕版盒

終於情人節的Glossybox 214日情人節的早上由貓貓宅急便送抵我手了, 因為早前得到邀請出席了Glossybox Launch Event 及收到香港版的創盒號, 被魔得不[能自拔, 所以也就下單, 訂購Glossybox.


可能是創盒號的份量超重, 對情人節盒投放太多幻想, 收到時沒有像創盒號一樣的興奮.  但看看也不失禮.


由貓貓宅急便送來時是有一個小小的carton  box包著的, 要把carton  box打開才可以見真身.




同樣是精美的包裝, 不過這一個盒是以shocking pink 為主色, 配以黑色皇冠logo, 格調沒變



.打開盒來看產品都包在黑色雪梨紙內, 而黑色雪梨紙外就有一封Glossybox 給我的信封, 這些東西都綁在粉紅色的絹帶內, 很精緻的



打開信封, 內裡也是Glossybox 的咭, 亦有盒內物品的清單, 還有產品的簡介





而黑色雪梨紙是由 Glossybox 的品牌貼紙封著的, 說好是情人節號的盒子所以品牌貼紙都改為心形



盒內的有
APIVITA full size Organic Lip Care with Honey & 青瓜水凝面膜



CLARINS Intensive Whitening Smoothing Serum

Premier Aromatic Body Butter

Kerastase 綻光活色浴髮乳 & 髮膜

還有憑劵到 Leonidas 領取的朱古力兩粒.

盒內的品牌都聽聞過我好牌子, 這個第二盒都算不錯了.

在收到情人節Glossybox 前一兩天收到email Glossybox 停止了我 pay pal 120大元Glossybox 定月轉賬, 不知發生了甚麼事, 心中正有疑惑.  217日在 Glossybox facebook 收到消息說 Glossybox 將壓後登場日期, 不過其他亞太地區 如中國, 韓國, 台灣, 日本的 Glossybox 依舊接受訂購, 只是香港盒子沒有了.  Um…. 有點可惜, 但這樣也好, 反正可以每月可以省下那續訂的120 大元, 也不用再想想要不要停止訂購, 對於我這個沒有節制的敗家精來說反而是好事.

文章回顧: 唯一能打動我的美容盒子 GLOSSYBOX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0&do=blog&id=136054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