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2月15日 星期三

一星期不見了磅半純脂肪!!!



年尾接年頭, 節日一個接一個, 冬至, 聖誕, 大除夕, 團年, 農曆新年, 開年, 赤口, 元宵, 等等全都是吃字派, 食得是福的節日就由2011年跑到2012, 摸摸腰部, 肥膏多了不少年過25 之後, 10年新陳代謝減慢5%, 要減肥有點有心無力唯有走到Elyze 機能瘦身中心找專家幫幫手.

這次是接受三次的瘦身療程, 早幾年前已經是Elyze 顧客的我在當時用的儀器跟今時今日的已經不同, 不得不信科技的日新月異. 瘦身儀器推陳出新.



到達朗豪坊33樓的Elyze 機能瘦身中心, 填妥了登記表格, 我的治療師Tracy為我介紹所用的儀器和原理

我先是要去了解身體狀況, 就用了 In Body 測量一下身體肌肉, 脂肪 及 骨骼 比重得出來雖然大多數都在正常範圍, 但脂肪集中在下半身, 而且磅數也不輕.  In Body 建議我要減去不到兩磅的純脂肪.


一磅的純脂肪就是這個大小



了解過後就到房間內作身體比例評估, 亦決定了我這三次的療程要針對腰側兩旁的肥肥.



Elyze 所選用的儀器全部都得到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認證, 有一些更是只有 Elyze 才有的先進醫學儀器. 
在第一及第二次的療程中Tracy 為我用上了Accent Ultra 來為我縮減腰側脂肪體積和數量, 達至減肥修腰的效果

Accent Ultra
是以醫學射頻來對付脂肪層.  Accent Ultra是具有能深入皮下20mm的震解排脂專利科技.  Accent Ultra 的震解排脂技術分為 震解脂肪 及  導向排脂 兩項技術震解脂肪方面是聲波共震技術以獨特的60-70kHz 頻率在非常安全而無損皮膚組織情況下, 只針對震解純脂肪, 有效破壞純脂肪細胞, 而不損血管組織這技術比一般破脂技術更安全, 效果更快更持久

在導向排脂技術方面, Accent Ultra 會在療程中以單極射頻技術深入皮下20mm把皮膚加熱至45℃, 來縮減脂肪體積和數量, 增強循環效率及新陳代謝, 來提升自循環效率, 把脂肪酸排出體外.  F.Y.I. 醫學實驗證明透過45的熱力可以剌激循環管道至最佳舒張效果, 提高循環效率, 改善新陳代謝, 提升身體燃燒脂肪機能.

在震解脂肪時 Accent Ultra 會發出吱吱聲的比較高頻率的聲響.


再用 Accent Ultra 的另一個儀器頭來導向排脂, 幫助已經破壞的脂肪細胞排出.



這是在第二次治療時所用的, 這個頭較為舒服

相隔一星期再到 Elyze, 不會騙人的In Body 報告上顯示我體重輕了不到一磅, 但統脂肪就少了一磅半沒有想過可以那麼快輕輕鬆鬆就失去了一磅有多的純脂肪, 真開心.


現在試做不論join plan 與否都有 Bicelle 面膜送, 要試嗎?  Elyze, Dermes, Reenex 或 Evvus 我都可以推薦.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