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幾時都要A, 最好 triple 來

3 個 A 有多好?  你問問小朋友要不要 A 就知.  我雖然不是小朋友但都想要 "A"s.

最近體驗了兩個 A, 這兩個 A 就是 喚醒 (Awake) 和 養息 (Alleviate)

是哪裡來的兩個 A 呢?

是由 per FACE 的 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中得到的. 


其實 3As 代表著 Awake (喚醒), Activate (激活) 和 Alleviate (養息).

per FACE 特別由外國引入 Medic Spa 概念, 融入改善及保養肌膚療程中, 使客人通過 per FACE 獨有的 3As 細胞修復系列來改善肌膚的剔透度, 向零瑕疵進發!

上 星期因為在 facebook 得到一個免費體驗機會就到 per FACE 走一趟.  一走進 per FACE 在銅鑼灣世貿中心35樓的醫學美容中心, 感覺很舒服, reception 後的等候區很寬廠, 大大的沙發, 大大的咕臣, 大量的陽光由 大大的玻璃窗戶透入來, 一丁點焗促也沒有.



小桌上有花茶, 我老實不客氣的自助一杯, 才慢慢做例行公事, 填顧客資料表.  BTW, per FACE 的姐姐時不時都來給我添茶的, 招呼週到.
 


填好資料美容顧問 Franda 就帶我去了做一個皮膚分析, 結果.... 皮膚含水及含油量都不足, 要多加注意.  從 Franda 口中得知 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的大概, 就把我交托給治療師 Cherry, 到治療室受靶!

Cherry
先帶我到 Make Up Room 安頓好隨身物品, 鎖入貯物櫃後, 就帶我到治療室. 治療室是和按摩房是相連接的, 兩個房間中間有門可以互通的. 客人不用走出去轉換房間, 蠻方便的.



好了, 療程未開始之前 Cherry 給我仔細的卸妝及洗面, 預備好一塊乾淨的面皮來接受 3As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到第一個 A 喚醒 (Awake) 開始了喚醒 (Awake) 是以激光來分解黑色素, 從而得到美白效果的 3As激光美白去斑療程療是先以短脈衝 50億份之1秒高速振動的激光, 打散角質細胞內的黑色素, 能重點擊退色斑和黑色素一次過改善色斑、色素不均及暗啞等問題, 令肌膚回復嫩白細緻.  療程獲得美國 FDA 及歐盟國家安全保證 (CE) 認可的.
由於眉毛和睫毛都是黑色的, 所以要保護, 貼了膠貼, 避免眉毛和睫毛的黑色素被激光打退顏色.  可是, 我面上多了一點要保護, 多了一貼.

打靶完畢, 即時白了, 皮膚發一點點紅, 很輕微的, 而且皮膚也沒有不適

第一個 A 喚醒 (Awake) 完成後就跳級到第三個 A 養息 (Alleviate) , 亦是轉房的時候轉房間就只需由房內的門走到隔壁的房間就是了

房中燈光, 音響都很舒服, 而且點起了香薰, 為跟著下來的敷面和按摩作精神舒展的準備.

第三個  A 養息 (Alleviate) 是有排走黑色素的功能.  Cherry 利用了當我在敷面膜時間來進行紓壓按摩這個按摩就是 per FACE 獨創的 3As 紓壓細胞按摩療法能夠為緊張的肌肉給予舒緩放鬆透過頭部按摩使負責供應養份給腦細胞的腦脊液加快流動, 使活化肌膚細胞訊息大増, 催促新陳代謝, 徹底排走多餘黑色素而手部和肩頸穴位按摩,舒緩身體內外壓力, 令到身心鬆弛.
3As 紓壓細胞按摩療法由 手部開始按至頭部. 手部的按摩初時和其他美容院的好像都差不多, 但Cherry 所用的力度輕柔, 而每隻手指頭都照顧得到, 我是先按右手再按左手的, 由於已知手部按摩是怎麼樣的,  所以按左手時竟然有期待, 就是那一下發生在大母指 "雞睥位" 的那—下按.

頭部的按摩也是根據穴位所在來按的, 由於頭骨是由八塊頭骨組合而成, 準確按到穴位的
3As 紓壓細胞按摩療法 能促進腦脊液的流動, 當我享受完頭部按摩起床時, 竟會感到後腦有一股微微的暖流動, 爽!  整個3As 紓壓細胞按摩, 感覺就像是把頭部的血脈全打通的感覺, 精神活力都回來了.

Per FACE 引入的 medic spa 概念就是在進行醫學療程的同時令客人享受到水療服務.  在追尋美之餘, 也享受壓力舒緩的輕鬆.
打完第一個 A 即時已經把面毛打到退色, 看到了嗎?

完成整個體驗, 皮膚和面毛都白了, 敷了面後還多了潤澤.  亮白情況不只是一天半日的, 六天後的今日還閃亮白.  但由於打完激光皮膚必定比較乾, 所以每天都要敷保濕面膜才行, 而且必需緊記要塗 SPF20 以上的防晒呀.

店內還有展示代理的品牌


想好像我一樣親身免費體驗一下 3As 激光美白去斑療程嗎?  事不宜遲, 登入以下結連以HKD388率先體驗 3As激光美白去斑療程 吧!  



 
登記療程後可全數換購 SkinCeuticals 美白產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