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6日 星期日

兩分鐘, 不夠時間丁公仔麵!!

再一次, 得到眷顧能夠得到 Aube Couture 的彩妝, 我真是非常感謝.

去年要在三分鐘之內化好一個妝, 很有挑戰性, 今年只有兩分鐘時間, 更有挑戰, 對嗎?  我也不肯定我能否按時完成, 但最吸引的我一個條款是 "不能剪接", 這句話吸引我, 決定好報名參加!!!  

我 家沒有專業攝錄機, 也沒有專業燈光, 更加不懂剪接.  可是當愈來愈多 bloggers 都自發拍片上傳時, 就知道自己的不如人, 人家的片花上很多時間設計, 剪接, 加音效, 我.....望塵莫及, 但!  不許剪接的條件下, 距離拉近了, 所以才膽粗粗的拍了以下兩分鐘內的片段, 沒有對白, 只有字幕, 配字幕挺好玩的. 
橫豎都只是兩分鐘不夠, 請看一下, 記緊留意字幕.  兩分鐘很快過, 不要去煮公仔麵了.
http://www.youtu.be/U3DAPc8g6GI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remium Rouge 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 (色號: RD595 紅色)

由於是液體唇膏, 所以唇膏是很機會黏在瓶底, AUBE Couture 建議要打圈的把藏起來的唇膏都拉出來用

見到有些朋友拿到的彩形完美修護美容液唇膏不像我這支的瓶子顏色, 我手上的蓋子是透紅色的

這一支紅蓋的液態唇膏別的在質感上都有所不同, 手上這支塗出來是有點透明的, 但又帶一點閃礫, 很適合平常逛街又不想太重妝感時用.  而且滋潤度高.  想塗紅色唇膏的可以試一試這個顏色, 不會很激, 但卻透亮.

陽光下更顯閃爍度

唇膏的綿棒有較為大的平面, 中間的空心位置可以由瓶子帶多一點唇膏液出來

綿棒也帶有角度和弧度的設計, 配合立體的唇形




AUBE Couture Designing Puffy Cheek 閃爍胭脂 (色號: 414 紅色)


配備有 胭脂導向環 (Cheek Navigator), 一擊即中目標, 不會變成馬騮 pat pat




閃爍胭脂 除了有 胭脂導向環 給新手人士外, 它的特色在於胭脂瓶有一個綿質胭脂粉樸.  粉樸質地超級的滑, 軟綿綿的, 用它來捽捽面珠也成樂事. 



先按指示開封


在瓶內的散裝胭脂粉就會透過胭脂粉樸散出來, 把粉樸染色



非 常方便使用.  由於是散裝胭脂粉, 所以都有飛粉問題, 但這個紅色就比上一個粉紅色更合我用, 這當然都是有關膚色配色問題.  粉是帶閃的, 所以若果胭脂顏色較為淺色, 塗上了顏色會被閃粉分散了注意力, 有點像是打亮了輪廓的感覺, 但這次用上紅色系, 增加健康感的胭脂顏色都能察覺了, 而且多了打亮輪廓的效果, 這次顏色我很喜愛了


Aube Couture Designing Shine Eyes 彩形閃爍眼影組合 (色號: 522 咖啡色系)
新一代的眼影盤沒有了油鴨脾 (油壓臂) 裝置, 對我來說沒有甚麼影響, 只是舊一代的能一手攪妥打開盒子的動作, 之後化妝還依舊是要兩手並用.  最值得稱讃的是專櫃品牌的 5色眼影盤 價錢非常優惠, 才HKD240一盤, 舊一代的只是4色的

眼 影盤我手上的是咖啡色系, 延習一灌是看圖化曉畫眼妝的設計,  但這個新一代的又變陣了, 比較起上一代的我是較喜這一盤.  上一代的重點是打亮眼珠位置, 但對於我這細眼人, 畫一條眼線似乎更加是當前急務.  打亮眼珠是錦上添花, 而一條眼線就是畫龍點睛.  還多了一色作為打亮眼頭用, 這都是新一代才有的特點.


這塊膠片上的1, 2, 3, 4, 5 就是跟我影片中所說的一樣.

在眼影盤內設有透明膠片, 甚麼顏色用甚麼眼影刷全都有指示. 

可是始終多了一塊膠片, 使用時要先把它翻開才行, 方便與否, 見仁見智.

眼影粉很顯色, 在陽光底下更是很美, 每一個顏色不論是深是淺, 都在發出閃光.  我的咖啡色糸更是有點古銅 feel.  飛粉是有—點, 但也不算嚴重, 持久度也不錯.

快快手手, 自自然然的妝容最適合我這個常常趕時間的人

究竟有沒有人會肯花 1分59秒看我的video呢??  有的話, 一萬個多謝


官網參考:
爬文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