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黃金期限不容錯過

表面看來已經癒合的傷口, 其實真皮層康復需時. 大概安 6個月至兩年時間才能穩定下來.  在這段時期, 骨膠原層正處於生長階段, 若膠原蛋白纖維分泌不足或是過多都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的情況. 所以, 在疤痕尚未形成的 6個月內, 要把握除疤的黃金時期, 要是沒有得到妥善護理, 待新疤痕穩定成為永久疤痕時, 要使皮膚回復原有光滑可要花上多倍耐性.
至於怎樣把握, 就要找些能幫助除去疤痕的東西來幫助.  最平易近人的方案就是找來有除疤功效的藥膏來整治那疤痕.
喜療疤除疤啫喱 Hiruscar 的成份中有 MPS, Allium Cepa Extract, Allantoin, L-Arginine 配方, 能有效平衡膠原蛋白的分泌, 穩定組織生長, 撫平及防止疤痕形成. 
喜療疤有能深入真皮層的能力, 深層調節骨膠原生長, 並有撫平及軟化疤痕的功效.  另外, 喜療疤含有維他E 和 B3修護精華 滋潤, 使皮膚加速修復疤痕速度, 去除黑色素沉殿. 是 360度內修外護去疤.
少不了的封條 和 有效日期 及 生產批次號碼, 保證新貨, 保證有效, 保證藥廠有承擔



密封的牙膏裝, 要用蓋子的尖錐刺穿才可以開封

喜療疤是透明的啫喱孔霜

塗上了有點清涼, 而且帶點怡人的香味, 不會討人厭的.  由於是啫喱狀的, 所以塗抹容易, 加上是透明的, 沒有人會察覺.  啫喱狀的喜療疤質地清爽, 皮膚吸收後不留痕跡,也不會有黏笠感, 上妝前合用.  喜療疤性質溫和, 它的循序漸進式淡化疤痕, 給我很安心, 因為用藥總是怕太刺激嘛, 若果引致敏感就得不嘗失了.

我主要用它來塗我早前皮膚敏感在手臂留下我疤痕, 差不多一個月了, 建議是一天塗三四次, 可是我很多時候都只能夠塗早晚各一次, 但效果依然明顯可見.

不過, 緊記不要心急, 若傷口並未康復, 就不要使用喜療疤了, 不要給傷口作無謂的刺激, 未見官先打八十大板, 急也不急不在一時半刻.
官網參考: http://www.removescar.com.hk/product.ph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