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為食 TrimEC, Trim 得 Easy

飲飲食食我最 LIKE, 不過吃太多, 飲太多身體都會出現問題的, 最見效的莫過於 "肥" & "長肉”但美食當前, 口褔會把意志消滅, 想兩全其美, 得找一些不但有效, 而且要合胃口的瘦身產品.
收到 易纖諾 TrimEC 一大個禮物包, 全都是有助瘦身的, 不是獨孤一味, 而是五款不同的味道, 是否對我口味, 真是要試試味才知曉.

擁有獨創由專家研製的 "3L配方", 針對亞洲女性需要, 以300%速度分解頑固脂肪, 加速新陳代謝, 持續飽肚, 無分日夜24小時持久燒脂, 清除浮腫, 10天即可瘦身.


頂級咖啡 Coffee Deluxe

  • 選用巴西頂級咖啡豆
  • 每杯只有 66 kcal, 是普通咖啡的三分之一
  • 咖啡因和單寧酸能抑制食慾同時醒腦提神
  • 含水溶性纖維 Figergum, 排清廢物和毒素
咖啡是三合一的, 用料當然是代糖.  我本身就很怕吃代糖的, 所以雖然我是咖啡愛好者, 可是一個代糖就令我有點不習慣.  但話說回頭, 不採用代糖用砂糖對於slimming product來說又有點說不過去.  而且我知道Trim EC 的瘦身飲品不只兩款飲品, 如果想喝咖啡我想我可以選齋啡口味.





青檸檬茶 Lime Tea
  • 味道清新, 凍飲最佳
  • 豐富維他命 C 和 E, 高效抗氧
  • 啟動身體自我淨化過程, 移除多餘脂肪及毒素
  • Fibersol-2 專利配方, 吸附腸內外餘脂肪, 排清毒素
 
Lime Tea 在下午或晚上喝就很好了, 最重要是它沒有我的敵人代糖味, 而且青檸香味比茶餐廳行檸檬茶清香一點, 茶味也有一點, 而且不澀口, 味道配合得很好, 作為下午茶一流, 這個真是日常很好的飲品.




其他口味還有 零糖咖啡 Coffee Zero, 可可 Cocoa 和 蘋果綠茶 Apple Green Tea
 
雖然我曾經說過我愛咖啡, 但其實我是正宗湯王.  Trim EC 亦提供了兩個消腩湯的選擇, 一款是蕃茄湯和磨菇湯的組合, 一盒內各佔五包, 而另一款是冬蔭功的選擇, 一盒十包全都是冬蔭功湯.

不論是哪一款都附有營養師提供的減肥餐單參考


可以餐前飲為胃口作打底, 飽肚感自然令人減少食慾; 或者配合盒內營養師提供的餐單作為正餐的代替品; 又或者可以代者令人致肥的零食.


每小包湯包沖劑都印有食用日期, 不怕誤吃過期食品, 影響健康.

蕃茄湯 X 蘑菇湯

蘑菇湯 Mushroom Soup
  • 味道香滑, 含蘑菇粒
  • 營養價值極高
  • 含18種氨基酸 維他命D
  • 大量植物纖維素, 促進腸道蠕動, 排清毒素

蘑菇湯一向是我至愛, 在哪裡都是, 餐廳的餐湯, 超市的罐頭湯, 杯杯湯我最先注意到的必然是磨菇湯.  清新收腩湯的蘑菇湯果然沒有令我失望, 湯內有蘑菇片,加入熱水後我急不及待的巳經要喝了, 哈哈~ 湯內有蘑菇粒, 蠻有質感的, 當然說不上creamy , 濃淡就取決於加入熱水的多少.  如我, 我較喜愛質地較薄的湯水, 所以多加些水最合我意.  愛濃湯的按情況用少一點水開勻就是了.


蕃茄湯 Tomato Soup
  • 味道酸甜, 含蔬菜粒
  • 多種維他命A, C 及茄紅素
  • 有效清除自由基及抗氧化
  • 面色紅潤, 收腩同時美肌

蕃茄湯當然會有蕃茄味,FYI 它的蕃茄味就似是用茄膏煮出來的那個蕃茄味, 用料有紅蘿蔔, 味道不錯的



冬蔭功 Tom Yum Goong
  • 味道酸中帶辣, 含燈燈原隻蝦米
  • 泰國古法研製
  • 獨帶"火辣配方", 含豐富辣椒鹼, 加速排汗
  • 加速新陳代謝, 熱量消耗
  • Fibersol-2 專利配方, 吸附腸內外餘脂肪, 排清毒素

冬蔭功湯固然是辣味, 雖然是即食湯, 但它除了酸辣味道外, 還有冬蔭功應有的蝦味, 而且算不上很辣, 如我般可吃點辣的人應該會愛喝的, 湯內加入了蝦米, 有原粒蝦米作道具冬蔭功的形態也算很像樣了, 味道也很對辦.




三款湯我都愛喝, 但最驚喜的是冬蔭功湯, 不像一般的杯杯湯只有味, 沒有質感, 這個冬蔭功湯兩者兼備, 而且非常方便, 不用開火, 不用微波爐, 光只加入熱水就成了, 在家, 在辦公室喝都很方便.

我在實行我的消腩大計前對比現在已經整整十天了, 雖然家中沒有設置體重秤的儀器, 但也有軟尺這種設備, 量一量肚仔, 失去了一寸!!! 哈哈!! 既美味又可修身的好東西, 那有不愛之理?

官網參考: www.trimec.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