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Speeding!!! 一梳梳到尾的超速修護!!!


最近轉換了洗髮護髮系列, 是 "3回の連續使用  2倍補修  極致閃耀" 的 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的升級版


 
以記憶所及很小的時候也曾用過LUX不過跟其他品牌的洗護系列沒有太分別, 既然是這樣當時當然是任由負責付款的媽媽拿主意決定家用的牌子了.  但最近都在用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的升級版, 光是使用了一之就已經給我印象難忘, 無限驚喜!

ta習慣了晚上洗頭髮的, 所以第一次使用LUX 時確實感覺要隔天早上才知, 但是我完全猜不到只用上了LUX 一次,  一套三件 (洗髮乳, 潤髮乳 及髮膜) 全都用上了 髮絲就有了非常令我吃驚的柔軟度.  當然之前沒有甚麼美髮產品要試用, 人都懶了不少, 日常頭髮洗過了, 用過護髮素就算, 明明家中有幾罐髮膜都放著在供奉當中   在乾燥不堪, 疏忽打理之下ta 的頭髮確實只能用亂草來形容.  在沒有打理 vs LUX 的功力下, 高下立見, 髮質一下子由刮面到現在順滑柔軼就只花上一次使用.  我的頭髮是由負100分標升到 0分的分別.  XDD
 
本來對於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的 只要連續使用3次就能為受損髮絲帶來2倍修護 這廣告抱懷疑態度, 但在一次使用後 LUX 的評級就由懷疑改進至 觀望”. 

升級版的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 含有2倍高效滲透保濕成份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及美容液精華 Biyoeki, 能迅速滲透至髮絲3層深內的髮芯.   而且保濕成份可以滋潤到乾燥的頭髮, 改善毛燥情況, 使髮絲瞬間回復柔順.  

這不正正就是衝著我這乾草散髮而研製的嗎!?

LUX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及潤髮乳   HKD49.9 / 450g


樽旁有刻度的是洗髮乳

1.2倍高效滲透保濕成份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及美容液精華 Biyoeki, 可以令由髮根至髮尖徹底保濕, 改善頭髮乾早毛燥及暗啞的問題

LUX晶鑽極致修護洗髮乳
 

LUX晶鑽極致修護潤髮乳   



LUX晶鑽極致修護髮膜   HKD59.9 / 200g

跟晶鑽極致保濕潤髮乳相比, 含有3倍高效滲透保濕成份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及美容液精華 Biyoeki, 用後可以令髮絲維持一整天的保濕效果.  而且更可以使秀髮柔順易梳, 持續健康的光澤.

LUX晶鑽極致修護髮膜 用在洗髮及潤髮乳之後, 輕把頭髮多餘的水份搾乾, 塗上髮膜, 輕輕按摩5分鐘後沖洗.

使用了3次頭髮是真的順滑不少.  在未轉用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的升級版前實不相瞞, ta 的頭髮是不能一梳梳到尾的乾草, 但用上了LUX 日本極致修護系列後真是在每一次用後的隔天早上是梳理頭髮是順到不得了.  當然本來開了叉的頭髮是救不了的, 要去剪剪剪才可以又一條好漢見人, 不過在沒有開叉的頭髮絲上是有見得到, 摸得到的改善.



我想我真的要去賣懶才行…..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