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

踢拖瘦身Easytone (7折大贈送)

無時停, 札札跳的我平常最喜歡穿運動鞋, Reebook EasyTone 更是心頭好, 先不論它的功能, 個人比較簡單, 先著重了它的外在美.

Reebok的新一系列 EasyTone 5月已經登場了
這次來到了在合中心13樓的Fitness First上一課瑜珈課
朋友都說瑜珈適合我, 但我一來不愛赤腳, 二來我做動作喜連貫不停頓的, 就是不喜歡瑜珈的靜止, 不過偶爾也想過其實瑜珈修身的效果很吸引的.

要修身當然少不了 Reebok EasyTone 系列除了美觀還有修身功能.  之前推出的SlimTone 我自己最是喜歡, 因為穿起來舒適, 看起來腳也不會顯得很大2012年的春夏季, Reebok  推出了 SlimTone Edge系列, 是以奪目色彩來配合夏季的陽光.
EasyTone 的大家庭當中以SimTone為最輕巧的系列.  雖然是輕巧, 但鞋底的平衡氣囊技術才是精髓所在.  Reebook的平衡氣囊技術, 靈感來先平衡球的不平衡它提高了鞋底的柔軟度, 和令鞋身的線條更纖巧, 但亦同時具有緩震功能是休閒打扮的佳物.  EasyTone 的平衡氣囊技術是已經被證實在12週內以每週三次的帶氧運動模式來作出比較, 穿著EasyTone的女性可以平均多減少2.5%的體內脂肪



SlimTone 除了有平衡球技術外, 還有SmoothFit 技術是運用最小的摩擦刺激的舒適貼合鞋內部 和外部接縫, 提高鞋底的柔軟.  SlimTone Edge 在今季推出了以白色及灰色為主色, 撞上鮮粉紅色鞋邊, 及另一款以鮮粉紅色為主色, 撞上鮮蔩色, 走在街上沒法不給人下注目禮了.

還有專門為夏天活動而設的 EasyTone Plus Flip EasyTone Flip III系列, 是最適合沙灘活動的拖鞋, 有多款顏色, , , , 桃紅都有而且帶點閃閃效果, 隨意得來也不失時尚觸感.

SlimTone RunTone Plus 系列就利用了6組平衡氣囊, 在跑步著地時氣囊因壓力互相產生氣流, 營造出在沙地跑步強化肌肉的鍛鍊效果.  RunTone 使用了3D Ultralite 技術使重量比傳統RunTone 更輕巧.

這一天於合和中心的Fitness First 參加了Reebok EasyTone Yoga Workshop
專業瑜珈導師指導我瑜珈修身的正確姿勢



























 




這天穿著了  Reebok 特意準備的EasyTone 系列服裝上了一課瑜珈, 感到服飾很舒服
由於瑜珈都是赤腳進行, 所以 踢拖最方便, 我穿上了EasyTone 系列 Easytone Flip III 銀色配上了閃閃, ok 穿左腳上感到腳底用料有彈性, 軟軟的而且加入了Easytone平衡氣囊技術, 以有點不平衝的腳下兩個圓拱形, 使走路時身體需要多加體力以達到瘦身修形效果, 令我每一步都在向美好身形進發.

瑜珈課時要赤腳, 不等於脫離了EasyTone的監管, 因為大家都穿上了EasyTone Fitness Pant.  非常之有彈性的質地, 加入阻力科技的設計, 在穿著時已經感到它裁剪上的support.  就在褲管大腿後面的位置加強了阻力, 加強修正大腿線條, 在做運動中作出最大的, 亦能避免脂肪積聚變成 豪華臀”.  而且 EasyTone Fitness Pant 的布料是加入了Play Dry 功能, 可以把皮膚上的汗及濕氣移走, 使熱力不停留在布料及皮膚上, 減少熱力積聚及黏笠感覺, 使皮膚更覺乾爽涼快





有了EasyTone Fitness Pant 瑜珈課時時也很方便的, 因為做腿動作時大腿褲管緊貼皮膚, 不會滑下要做怎樣的動作都可以保持肥腳不見光呵呵~~

除了瑜珈課之外, Reebok 還請來 She.com Chief Editor Carmen來為大家說一下配襯心得


當然EasyTone配襯實戰示範也很重要

左邊的, 先來Casual Friday look, 週五的 Happy Friday 及開心禮拜六日最適合的的打扮. 內裡以泳衣打底, 到海灘曬太陽游泳非常方便


中間的, 適合運動去了
右邊的, 活躍 之中見斯文, 我間中也會以運動褲襯上班服上班, okay
 
最後,  有人想買 EasyTone 系列嗎我手上有Reebok Easytone 運動鞋的7 coupon.  想要的請留下名字及郵寄地址 要多少張每人最多可要兩張
Coupon Expiry date: June 30, 2012



文章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