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行走江湖 靈芝傍身 -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

記得小時候以為只有在武俠片才會出現靈芝, 一直以為靈芝這東西已經絕跡江湖, 甚至想像過是否根本就沒有這樣 的東西.

10年才知道原來真是有靈芝這東西, 還未絕種, 而且不是植物, 是菌類都拜各中藥保健產品興起才把靈芝由武俠時代帶回現代.

坊間很多品牌都標榜使用全破壁靈芝胞子, 但其靈芝都是人工大量培養出來的, 當中不乏為加快收成而以各種各樣方法催促靈芝加速收成, 以致令靈芝菌種退化, 質素效用均不復當初, 在數代繁殖後其孢子的實際活性大大減低, 當然亦影響靈芝胞子的藥效,長期服用亦得預期的益處.
維特健靈五色靈芝的原材料是採用自無污染深山中採摘的100% 野生優質五類(六種)靈芝所以提煉出來的「五色靈芝」膠囊含有有效活性成份, 而且證實是市面上所有靈芝產品中最高的, 成份當中亦包含了所有靈芝孢子的活性成份, 而且是高出數十倍怪不得維特健靈的五色靈芝能連續9年奪得全港靈芝產品的銷量冠軍


所謂活性的效用當然是較為好, 新鮮的 ”, 怎樣也比已死去不知多久的 不活來得優而難題在於怎樣保持 ”.  另外, 不用說野生的營養價值也會比人工種植的好, 所以一向來說很多東西都是野生的較優.


數學課題, 一盒維特健靈五色靈芝共有72, 售價是HKD548, 而以強身健體的保健用途一天服用1-2, 以最慳儉的用量, 每盒可以有兩個月多的份量, 去掉尾數, 就是HKD548 per 2 months.  再準確一點, 一天就是花HKD7.61 就可以強身健體, 其實花費不高, 而且健康無價, 預防勝於治療, 省下的怎樣計都划算, 身體健康了,醫藥費節省了, 除笨有精哦~~

建議萬寧貓不要去找天山雪蓮, 不如改用五色靈芝比較方便.


在服用五色靈芝之前, ta天天早上起床都在流鼻水, 打噴嚏, 這是指定的鼻敏感動作. 在服用了五色靈芝之後一星期就病了, 傷風感冒要見醫生我本想五色靈芝可能在我身上發揮不了作用, 但是在病好了之後, 就連每天的指定的鼻敏感動作也不見了. 在這個服食期間也不是沒有病過, 但是果真流鼻水, 打噴嚏就少了很多. 


我想保健的東西要要長時間服用的, 就如醫濕疹, 我也找中醫來為我調理身體, 過程不是一兩個月可達成, 而我已經吃了中醫半年時間, 所以保健這東西是急不來, 要長久下去的.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