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一包面膜兩回用


最近心情很好, 除了因為外遊在即之外, 亦是最近皮膚狀態不錯的關係.

護膚東東最是功效顯注的首推面膜, 而混合缺水面皮的第愛人必然是保濕面膜.  ta 後知後覺終於在最近遇上了潤之戀. 是的, 是試用品來的, 如果不是試用計劃我也未有考慮要入手潤之戀
潤之戀面膜一盒十片, 包裝實而不華, 很業的形象.

打開獨立的錫紙包裝袋面膜的拿出面膜無論是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還是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 內裡的精華都是非常豐富的, 把面膜紙拿出來後袋內的精華更是多得可以再做多一次按摩而精華都是很水狀的, 所以拿出來的面膜紙是會有滴水問題存在, 我試過先倒出精華來按摩一下面皮, 然後才敷面膜紙, 可是精華實在是太充足了, 都在流到下巴, 頸部所以往後ta還是乖乖先敷面膜紙, 再慢慢的耙餘下的精華按摩進皮膚.


面膜剪裁 算不錯, 在腮位的剪口位可以包裹得到面的輪廓.   但眼及鼻的開孔過大. 鼻翼是敷不到的面膜紙很柔軟堅韌, 敷上皮膚上的感覺都很舒服.

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




打開極緻玻尿酸原液面膜試試, 敷到面上有精華真是多的是, 而面皮最好是不要有表情, 也不亂動, 因為面皮上滿載精華的面膜紙是會溜走的我利用了導入機來幫助導入由於導入機要在面皮上面滑行, 面膜都給導入機推開了, Anyway 用手整理一下就好了精華充足的程度是面膜可以敷上20分鐘而不會乾拿掉面膜還得以剩下的精華來按摩一下以我這懶人真的感到有很好的推動力去做面部按摩把精華都按進皮膚內, 有如 double facial, 比我一向用的片裝面膜更吸收, 效果也更持久皮膚都是水噹噹的.  


Before


After 

這個膚質就造就了我那天只塗了BB cream 當作防曬霜也感到皮膚是精神爽利的.

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



再來是杏仁酸淨白透潤面膜面膜紙的cutting 都跟保濕面膜一樣的, 面精華的豐足感也一樣, 一片面膜亦已經足夠敷完面膜紙再加上一個人手按摩facial.  美白面膜的精華是透明的, 感覺比保濕面膜的精華更流質所以面膜紙敷在面上用導入機作導入時, 面膜紙走位更利害在敷面時也有過多精華流到頸部及咀巴, 所以把面膜由包裝袋內拿出來時最好還是先把包裝擠壓一下, 好讓過多的液體都留在包裝內備用

在敷面後的面皮是很飽滿的, 而且光澤也回來了足使令我不捨得用太多的底妝產品來遮住那個神釆飛揚的明亮感覺.

要注意雖然說潤之戀面膜內的精華是可做兩次敷面用, 但也不能敷太久而不補充被吸收掉的精華, 因為我在一次敷面時明明面膜還是濕潤的 (當然是敷了比原本建議的時間長), 但在拿掉面膜紙時, 不知為甚麼有些面膜紙的纖維遺留在面上, 可能是面皮大口大口的喝面膜精華時的副產品, 但這只不過是偶而一次經歷吧了.

這兩款面膜真的令我感到皮膚狀態好就是最好的化妝品, 在面皮上多畫兩筆也只會顯得畫蛇添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