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看穿女人心 TISSOT Lady Heart

近朱者赤, 近墨者黑
所以打令愛手錶, 我也有樣學樣

人家說手錶都可以是藝術品, 同意極了因為錶面的面積小, 在細小的空間上花上設計的心思, 又要顧及12個刻度的限制, 並要配上不同的材料, 及至精細的手工 穩健的錶心, 難度甚高, 確是缺一也成不了精品.

最近我留意了瑞士天梭表推出的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留意了她的錶殼使用了PVD 玫瑰金在金飾之中我不愛黃金, 也不愛白金, 就只愛玫瑰金玫瑰金的色澤特別, 帶著一點粉紅的感覺, 溫柔而不誇張, 而且會給人溫暖的感覺, 所以相信很多女孩子也跟我一樣喜歡玫瑰金吧.


魔幻時刻
在灰姑娘童話中,午夜代表一個神奇的時刻,對於TISSOT 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也是如此,12點鐘位置的圓形視窗讓人得以窺視精密的瑞士製造自動機芯。完美圓形的PVD玫瑰金錶殼鑲以66顆頂級威塞爾頓美鑽。從午夜到清晨,三枚精美指針優雅劃過錶盤。誘人之處還包括襯托優雅折疊扣環的精緻縫線真皮錶帶,及設置經典錶耳形狀的精鋼錶殼。凹面錶冠上方浮雕「T」字標誌,再次強調天梭表對於細節的重視。

Lady Heart Diamonds瑰麗女裝鑽石腕錶除了是選用了 PVD 玫瑰金錶殼, 錶殼外圍66顆有鑑定證書頂級威塞爾頓美鑽鑲嵌著, 而除了錶底是透明之外, 在錶盤上也開孔, 更方便欣賞到錶芯的機械運作, 感覺到腕錶的生命力錶帶使用鱷魚紋真皮, 而配以玫瑰金折疊扣環, 感覺是時尚大方我本人是很愛折疊扣環, 感覺乾淨清爽的.





不過, 現代女性都已經不會甘於當花瓶, 所以內涵亦同樣注重Lady Heart Diamonds 配備自動機芯, 防磨損藍寶石水晶鏡面,  並且可以防水30, 是外表與內在都同樣有水準.



當然要試帶一下才能滿足


不論日常上班, 或者去派開, Lady Heart Diamonds 也同樣是好拍檔.
售價: HKD 18,500

Lady Heart 系列除了鑲有66粒有證書鑽石的 Lady Heart Diamonds之外, 系列也有其他沒有鑽石的款式, 當然定價相宜很多, 大概5, 6千港完就可以擁有了.

貝殼錶面配上紅色皮帶.  皮帶有普通皮及漆皮供選擇



系列中我喜歡這一隻, 是系列中唯一的羅馬數字刻度及唯一的沒有在錶面鑲有鑽石, 非常有線條感, 配上銀色錶殼及黑色錶帶, 恆久長青



這一隻也很特別的, 錶面畫了很美的花.



銀色錶殼配上白色或是黑色錶帶




白色錶帶的還有玫瑰金錶殼, 跟 Lady Heart Diamonds 是親生姊妹啊


系列的大合照



謝謝天梭表專門店彌敦中心分店的招待



打搞晒~~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