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鳴謝跌倒

昨天, 上班途中 "卜"
是整個人(除了頭部外) 跌至貼地的那一種 PK

是的, 跌倒的樣子不好看
不過也學懂了不少, 亦了解了不少, 確認了不少

學懂了最差也未遇到
亦學懂了, 凡事由另一角度看, 人生美滿很多

慶幸, 在昨天的天晴時跌倒, 不是在今天的雨天下跌倒,
, 在地面乾爽時跌倒, 不是在地面濕漉漉時跌倒,
, 拍拍身上灰塵就可以扮作沒事發生
, 在我跌倒時, 沒有頭部著地
, 在我跌倒時, 我是四肢健全, 有雙手和雙腳支撐地面, 分散撞擊力, 不至身體完全受重力,
, 在我跌倒時,  沒有向前衝, 手腳的傷口沒有 磨薑
, 在我跌倒時,  地面沒有凹凸不平, 在四肢的傷口沒有見血, 亦只屬皮外傷
, 右膝只是撞瘀, 沒有傷口
, 在我跌倒時,  肺部受壓一個字也說不出聲, 但我仍然可以呼吸暢通
, 在我跌倒時有途人關心, 沒有體會世態炎涼
, 在我跌倒時 發現我出了事, 立即下車來到我身邊
, 在我覺得無助時, 甚至一個音節也發不出來, “就到了讓我有依靠, 讓我感到安全
, 在我跌倒時, 我清楚的感到我在 心中的地位從來都沒有一點跌落, 我知我是 的重要人

人生太多挫折, 太多教訓, 只要換個角度看, 一切都會是得著.
容易灰心朋友, 加油不要白白浪費每一次挫折,每一次教訓, 這其實是你寶貴的人生經驗!


感激跌了一交,
感激我的這一跌比別人的同樣一跌傷勢為輕
感激得到這次跌到的經驗, 以後會走路更穩
感激只是痛,沒有跌壞了身體
感激這一跌的最大得著是 的愛令我感動
共同生活剛好滿八年了, 沒有準備寫八年婚姻回憶錄, 因為一切感覺都還是像拍拖時一樣.
我是幸福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