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勁推! 汗人, 油人的睫毛液

睫毛對於一對眼睛來說真的很重要.  天生有大眼睛的, 沒有濃密長睫毛, 還不算太差.  可是沒有大眼睛的, 若果有濃密長睫毛, 那眼睛也是很美. 


可是….
ta  天生眼睛細小, 睫毛只是一般長, 而且毛力弱, 不明顯, 也不濃密.  再者ta 貼假睫毛技巧可說是天份極高, 因為根本從來學不懂. ORZ 
那樣的差的條件唯有靠刷上睫毛液, 眼睛才有機會放大.



睫毛液很煩人, 塗出來要夠濃, 要夠密, 要夠長, 要夠卷曲, 還要防水, 又要防油.
一向在用的睫毛液, 很多都是得到口啤的牌子, 但用在我的睫毛上都未能完全符合以上要求


夠濃, 夠密, 夠長, 夠卷曲, 防水的 都找到了, 但防油這一方面有總是點失望
睫毛液最怕是防水防油的功夫做得不好, 最慘是熊貓眼就只有自己最後才發現

手上這支 Hope Girl 350 Volume Mascara



外表很不錯, 而它是濃密型的



韓國出品



刷頭都是採用一般圓柱形排列設計


先來素睫



在沒有使用睫毛底膏的情況下, 掃上350睫毛液, 感覺到它比較難乾, 這樣造成睫毛在夾好掃上睫毛液時會drop
而對於濃密度都是一般而已, 沒有顯得很突出.  刷上了睫毛是由不察覺變成看得見, 但還沒得到很強列的濃厚視覺.


drop, 唯求靠睫毛底膏.  夾好睫毛, 用用上睫毛底膏, 一定要等睫毛底膏充份乾透才可以塗上350____.  由於睫毛底膏的幫助, 卷曲度回來了, 睫毛挺起來了.  而且, 塗上了底膏, 睫毛被包了一層, 看來粗壯了, 也有助濃密度.  雖然是一定多了一個步驟, 但睫毛底膏可以保護睫毛, 所以沒有因為多個步驟造成太多不便.
夾了睫毛, 隨便掃上底膏一層, 底膏未乾透隨便掃上一層350,  結果....drop




令我喜愛350 的原因不是它所說的 volumne, 而且單用350 睫毛會 drop, 不得不配合睫毛底膏來使用, 但它的防水防油的方面是我用過的最好的.  起碼是對於我的油, 我的水來說是最好的.

沒有手背防水測試, 反正眼皮跟手背的情況不大相同, 直接掃到睫毛去測驗比較實際

就在 Gorgeous Stage 擴充party當天, 我就是由早上十一時開始塗上, 直到晚上十時回家, 不論是睫毛液還是眼線筆都不溶不化, 這天出了大太陽, 大汗的我到Gorgeous Stage 時已是一身汗了. 在室內活動是過關了.

室內再試, 這天是上班的日子.  由早上7時上妝, 到下午 5時半是在室內冷氣地方工作, 面油總有些, 這都只不過是小挑戰, pass!  

不過下班後就是我的室外長征了.  由佐敦走路到 圓方買電影戲票, 再在南昌站 迷路, 一直在街上走了一個小時, 一身是汗水, 面油少不了, 因為這天氣溫最高是攝氏30!!


The next day, 又再試.  早上上妝, 下班後出席了在馬場的露天活動, 由下午5:30pm 8:30pm一直流汗不停.  回到家中已是 9:30pm, 眼尾臥蠶位置暈染了一點顏色, 不知顏色是由眼線筆還是350 走出來的, 但都不算嚴重, 尚可接受.

在這樣的情況下, 它竟然沒有化開, 眼肚下的地方都沒有長黑眼圈.  太好了!!


努力夾好睫毛, 努力掃好底膏, 乾了才努力掃上 350, 效果出來了




本想就在這幾天實戰之後發文, 交功課, 可是在出走台灣之前要趕其他文章, 沒有時間發文.  結果, 沒交功課之餘也帶著 350一起到寶島去也.

就這樣天天的塗著 350 出外, 在港的3整天試用, 再加上在台的連續5天外出, 室內室外都測試了, 完成了寶島行回港還是很滿意它的防暈染, 有點像是無後顧之憂的感覺.


雖然這支 350不容易乾, 也有太濕, 睫毛容易drop 的問題, 由於睫毛底膏可以幫助修正這個缺點, 所以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而我會較為著重它卓越的防水防油功效.  要知道尋尋覓覓了這麼多年就是想找一支不化色的睫毛液, 每當以為找到了, 最後還是有點熊貓眼.  不過想不到這支350 的防水防油可以這樣出色, 起碼不用太擔心人人都知就是自己不知原來已經變成了國寶.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