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自作自受新經驗 Leggera!!!

P 時間到了!!

原來開 P 也不只是麥當當生日會, Pizza Express 也可以開 Party.  以後開生日會又多一個選擇了, 因為以下的一切都可以跟Pizza Express book 場安排的.




ta一向喜歡吃 的薄餅, Pizza Express 向來都對我的口味, 除了薄, 我還是喜歡它 pizza 內的銀魚仔和 cheese.  我的必吃是Four Cheese pizza.  可是 cheesssssssssse rich 了吧, 就因這個拉得長又長的芝士總不能天天幫襯, 天天吃

最近 Pizza Express 新推出的新口味 Leggera 輕盈薄餅.  Leggera 在意大利文中解作輕盈.  Pizza vs 輕盈, 有點茅盾, 但新品的5 Leggera Pizza 都只不過是509 – 579 calories 一個.  Leggera Pizza的熱量都比PizzaExpress 的標準 pizza 平均少30%, 而且選料的飽和脂肪更低, 不怕肚滿腸肥.



5Leggera Pizza 包括,
Pomodoro Pesto Leggera 羅勒蕃茄輕盈薄餅 (520 calories) – 低脂芝士, 醃車厘茄, 羅勒, 香草汁, 蒜蓉油
Gustosa Leggera 滋味輕盈薄餅 (509 calories) – 帕爾瑪火腿, 低脂芝士, portabella 蘑菇, 紅燈籠椒
Padana Leggera 帕達娜輕盈薄餅 (579 calories) – 山羊芝士, 菠菜, 紅洋蔥, 焦糖洋蔥, 蒜容油
Pollo ad Astra Leggera 烤雞肉輕盈薄餅 (573 calories) – 低脂芝士, 紅椒, 奇榛調味粉, 蒜蓉油, 紅洋蔥
American Leggera 美國輕盈薄餅 (527 calories) – 匈牙利肉腸, 低脂芝士, 蕃茄

是日節目真是六國大封相, 來吃一下小食, 飲一杯香檳





穿上圍裙




混亂即將開始!!
先是示範拋pizza 餅底的麵粉團, 看罷了示範, 自己也拋一拋.




同學仔拋得似模似樣的, 我就不行了
結果一地都是麵粉lol

幸好拋完玩完的麵粉團不會拿來弄 pizza, 另外再派發了真正的 pizza 餅底的麵粉團


Leggera 的特色除了calories 和飽和脂肪比一般 pizza 低之外, 就是中空的 pizza 造型.  Leggera是由拿坡里著名的中空麵包 Fresella 取得靂感中空的部份以新鮮火箭菜加上巴馬臣芝士沙律代替對於體重管理中的人士, 既可享受美味, 又不需忍口, best solution!

在麵粉團中開一個洞



4 湯匙的蕃茄醬




然後就可以在 pizza 餅底上放自己的配料我本來選了造 Padana Leggera, 但看到其他 Leggera 的配料, 多心的我就顧不了 Calories 的數值, 把喜歡的都放到Leggera.






這位靚女又幾醒鏡!!



是時候把親生仔推入火坑, 不消一會阿仔由火坑走出來, 不見一陣子, 靚仔晒!!!



完成了!!!



失落於, Leggera 比心思, 比美味, 比美觀的比賽, 恭喜三位同學.  而我就忙於食食食, 好味道!!  除了多手加了些羊奶芝士令到我的Leggera有點騷味之外.. 




哈哈若果每次吃 pizza 都是自己放材料, 真是 Leggera也變  fat fat pizza , 還是按 menu 點菜, 由專人為我造一個509 calories Gustosa Leggera 好了, 因為我是最喜歡吃帕爾瑪火腿的!!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