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16日 星期日

離經叛道, 還是引經據典? Who Cares! AMENPAPA

走到ta 很熟悉的尖沙咀, 目的地是新港中心的2 , 由海港城通過商場天橋走往新港中心, 當一踏進新港中心的範圍就已經見到AMENPAPA STORYLAND 全新旗艦店已經被人重重圍困而且有95% 是女孩子, 因為AMENPAPA為了旗艦店開張特意請來了吳建豪 Vanness!  見過真人後, ta覺得Vanness真的很酷!


聽說除了Vanness AMENPAPA 還請來了鐘舒曼, 不過ta沒有碰上.

新店開張人多又熱鬧, 可是ta怕人多沒有圍上去跟Vanness拍照, 只是遠距離拍到美女blogger 們跟Vannese 的合照.






這天ta有點趕時間, 所以就在店內亂拍一通後就離開了.   人太多拍到了一些系列, 也拍不到一些.











系列名字都很playfull, “WHO CARES?” 系列, 雙面設計的 荊棘系列, “世界末日系列, Blazar & Cape 系列, Slogan 系列, 民族系列, “Spiritual Fruit” 系列, “玩野系列, New! Bible On You 系, Bling Bling 系列, 插畫系列 – May Shum Collection










神秘限量版聖經 是一個 11 製成的Bible Clutch

銷售點:  Bauhaus, Cocktail, Harvey Nicols, ZTAMPZ
旗艦店地址: 尖沙咀, 廣東道30, 新港中心206
On Line Shop: amenpapa.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Amenpapa


謝謝 AMENPAPA 送我的杯子, 玩野系列的 design 呀!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