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你知道白雲的感覺嗎? ettusais Foamy Rich Mousse

ettusais 的包裝設計真是可愛到不行, 最近又有一吸引人的產品推出, 就是集5項功能於一身的51洗顏面膜泡泡 Foamy Rich Mousse.  



ta 這天碰考是 ettusais Happy Mousse Day, 就在銅鑼灣碰到了mousse team, 非常夏日feel, 還有外藉靚仔 Mr. Mousse 做人肉佈景拍照.  





在街頭即時 like ettusais facebook 就送你一孖棉花糖, 還有試用換領咭.



ta當然順道到ettusais Time Square 換領咭上的試用裝.



既然來到大家都很好奇「泡泡鴨仔不倒」之迷, 不倒力量是否真存在?? 小鴨子是不是可以黏著不跌??  Well~ 實驗證明是成功的.



Foamy Rich Mousse 的泡泡既棉且密, 白色的泡泡共有5個功能, 卸妝, 潔面, 按摩, 保濕 及 面膜. 一支多用, 方便易用.






包裝是粉藍色為主色, 外表非常活潑, 看到了都已經心情開朗, 是藍天白雲的色系配搭.


而位於瓶子頂部的泵按鈕設有保護的板子, 不打開是按不了按鈕的這個設計簡單, 方便又實用. !




泡沫真的很細密, 機乎看不見泡泡的空氣小洞, 塗在面皮上先有一抹涼快, 繼而是感到泡泡的保護性很高, 形成了一片氣墊的在面皮上, 好等按摩時手跟面皮沒有接觸亦不會發生拉扯.



使用時就要避開眼睛範圍, 可以在面頰及額頭輕輕的打圈按摩, 30秒後以清水洗淨就可以了, 真是速戰速決!




在家來一個深層清潔保濕面膜, 又好玩又有功效.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