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初跟瑪姬私會

很多人都叫 Maggie, 張曼玉叫 Maggie, 打令的姨甥女也叫 Maggie , ta 最近去了私會另一個 Maggie, 瑪姬美容集團.




就是胡定欣代言的那一間瑪姬美容集團.


我去私會的是 交通非常方便的旺角店.

ta 雖然表面看皮膚問題不大, 不是痘痘肌, 但其實我也有毛孔被阻塞的問題.  力求自我完美是女孩子窮一生去追求的事業, 所以我也要改善一下, 我的皮膚問題.

第一次到Maggie Beauty, 先來一個指定動作, 填寫個人資料.




跟治療師 Yuko 表示了我是混知性皮膚, T-zone出油較為利害, 而且有毛孔倒塞的情況, 所以雖然我不是常常長痘痘, 但這次我的度身療程是在瑪姬獨有的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上加插了 瞬間無瑕滅瘡療程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瞬間無瑕滅瘡療程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療法, 使用了瑪姬的獨家煥膚滅瘡系列中的精華.  這個精華可以有深層清潔, 殺蹣, 清除毛囊, 控油, 增強皮膚光潔度等功效, 同時亦能夠除毒排刺, 疏通堵塞的毛囊和抗菌消炎, 控制感染.  而且更可舒緩敏感 皮膚紅腫的現象

先來還原基本步所有的面部療程的最基礎步就是要先由潔面開始


為了能令皮膚更能吸收精華養份, 先去一去老化的角質細胞


針清去除毛孔內的塞物如黑頭等也是不少得.  其實在針清的時間我是有點睡著了.  Yuko 手勢很好, 不過份擠壓皮膚, 沒有強行擠出鼻頭的油脂污垢, 過程不刺激, 就這樣很舒服的針清完畢.



在清潔好了皮膚後就敷上了瞬間無瑕滅瘡療程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精華.  用料是由中草藥來煉成, 而且是瑪姬的獨門秘方, 只此一家.




一向, 暗瘡問題都很令人煩惱, 內服中藥 求助西醫治療暗瘡問題很多時候效果都未如理想. 


傳統中醫對因燥熱, 濕熱, 寒涼, 便秘等症所引發的暗瘡問題確有療效, 中醫對於其他誘因所引至的暗瘡則治療效果不佳.  其中以禍害最大的蹣蟲導致毛囊發炎的暗瘡, 單靠內服中藥是不能殺死面上的蹣蟲.  無論如何調理體, 蹣蟲仍會繼續繁殖, 所以暗瘡問題始終未能解決.

我想每個人都知道自己或多或少皮膚上會有一些寄生蟲.  這些蟲也就會影響皮膚質數的.  它們叫毛囊蟲 (Demodex).  如果我叫它們做蟎蟲, 相信大家也略懂了吧.  寄生於人類身上的亦分兩種, 分別為毛囊蠕形蹣和皮脂蠕形蹣.  寄生蟲是可傳染的, 所以要注意個人衛生呀!

原來毛囊蟲長期吸食皮膚角質蛋白及皮脂, 而且會引起毛囊和皮脂腺發炎, 甚至增生肥, 會形成酒糟鼻的.  雖然毛囊蟲生命週期短, 但它的繁殖力很強, 在不斷大量繁殖, 繼而又死亡, 毛囊蟲的屍體就在皮脂腺內液化, 引至發炎而出現紅斑, 丘疹, 膿胞等暗瘡症狀.

另外, 西醫常常都用上 類固醇, 抗生素, 消炎藥, 甚至激素調整荷爾蒙分泌等強藥性來克制暗瘡問題.   甚至使用有嚴重副作用風險 根治率只有80% 維他命A 治療法, 使接受治療者的肝酵素及膽固醇上升, 皮膚亦嚴重, 更加對紫外線特別敏感, 嚴重致胎兒畸形, 所以停藥一個月內都不能懷孕. 

瑪姬美容皇牌療程之一就是暗瘡肌的護理, 瞬間無瑕滅瘡療程就是針對暗瘡肌而設.  之所以能成為瑪姬的皇牌的療程之一是因為瑪姬集團致力研究治療暗瘡方法, 結合中西醫技術, 令治療成效更快更理想.  成功研究出以不用服藥, 沒有幅作用, 同時能殺蹣蟲, 消炎, 疏通效果的暗瘡療法, 而且有效率達99%. 

皇牌草本暗瘡精華除了有一點硫磺味道之外, 在敷時都沒有很大的感覺.  只因為我是T-Zone 位置比較容易泛油, 所以草本暗瘡精華 就只敷在T-zone . 


敷完後, 要以清水洗淨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了.


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療程出場, 左邊的就是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精華, 而右邊的是玫瑰面膜


先以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精華塗滿全面


再借助儀器進行導入.  由於蠶肽膠原細胞再生精華 的分子比一般透明質酸細20, 所以更容易滲透入到皮膚的真皮膚, 使保濕效果更超卓.


然後是敷上一個玫瑰倒模軟面膜, 幫助舒綬



早抖, 我要睡了


敷完面膜, 這次療程都接近尾聲了.
塗上護膚品及防曬霜


完成了!!
精神爽利呢~~




雖然這次療程中加入了無瑕滅瘡療程中的皇牌草本暗瘡精華來控制油脂分佈, 本以為草本暗瘡精華是用來對付暗瘡肌切定會令皮膚乾燥, 但經過療程之後感覺面皮沒有乾燥感, 反而是水噹噹的.  在療程完成後的隔天我要去朋友鋪頭的擴充party, 上妝時明顯的皮膚狀態很好, 而且妝容也非常貼服.  而且T-zone 的出油情況也是有改善的, 這幾天我都沒有使用控油底霜啊!


總括來說我跟瑪姬的第一次約會感覺很不錯, 入瑪姬的第一步到離開時出的最後一步都感到很好的招待.  鋪面有點小, 但店內的人的招乎卻非常好, 會主動問有沒有需要上洗手間, 亦會給客人倒一杯茶.  而房間也很整潔, 乾淨.   而治療師的手勢輕柔, 沒有死力的按我的穴位, 又或是大力的在面皮上擠暗瘡.

















原來瑪姬美容集團已經有廿七年歷史.  成立1985, 專門針對皮膚治療, 致力解決一切皮膚護理健康問題.  「以真心、以健康、以成效」為服務原則.  堅持以客戶健康為本、以成效為果提供療膚美體服務.  瑪姬美容集團是一間療膚中心, 以天然材料為本, 堅持不打針, 不靠藥物治療, 加上與專業醫學顧問一同研究出來的滅瘡煥膚系列.  調理皮膚內到外健康, 再副以滅瘡煥膚系列解決一切皮膚難題, 專注鑽研加上臨床經驗, 對治療暗瘡,  凹凸洞等頑固皮膚問題有特別顯著成果.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