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吃 baby food 抗衰老

平常的口服試用品我都有一個極大的難題…. 忘記吃….


這一次的沒有問題了, 因為放在包包中不會佔位, 而且不用找來一大杯水來送服, 就當是隨手拿來的小吃就ok.  

















 品牌 Works With WaterHelp: Revitalize My Skin (品牌名字有點怪, 產品名字有點長…XD), 每天一小包, 以一個月為療程時間每盒Help: Revitalize My Skin就有7天份量, 吃完四盒就是一個療程了當第一個療程完結後就可以每兩天一包, 作為保養.




























 
我見到其他blogger 服用了同一品牌的另一產品 Help: Clear Skin (針對痘痘肌的產品) 有很好的效果, 我也很想在膚質上加以改善, 希望能得到Help: Revitalize My Skin的幫忙, 使我的皮膚更健康.





























Help: Revitalize My Skin是英國製的天然抗老美肌食品成份中的CoEnzymeQ10 有著抗氧化的功效, 可以令到皮膚回復活力而根據科學研究, 口服式的CoEnzymeQ10於抗衰老亦相當見效而配合了蘆薈成份, 使Help: Revitalize My Skin 還有舒緩, 保濕 及修復皮膚的功效.




















Help: Revitalize My Skin 沒有使用人造色素和人造味道, 素食者也可以食, 糖尿病者亦可以使用而它也不傷胃, 所以空肚吃也可.   有說早上第一樣吃進肚子的東西是最為吸收的, 所以我都習慣在早上吃一小包, 完成一天的任務, 免得 忘記吃”.


100g Help: Revitalize My Skin 74kcal, 而每天只吃下的一小包Help: Revitalize My Skin 才是14.7 kcal, 是不肥人的food supplement, 所以需要卡路里管理的人士也可以使用.





























Help: Revitalize My Skin是啫喱狀的東西, 每天一包吃下是蘋果味, 味道不錯, 有一點像在吃蘋果味的baby food感覺由於是長條形包裝, 也很像在吃吱吱冰, 由包裝的一端啜就可以, 只是Help: Revitalize My Skin不是固體罷了.


































參考靚太 Mrs. Lan blog , 她把 Help: Revitalize My Skin 放進冰箱, 把蘋果雪成冰條/吱吱冰來吃, 辦法很好, 我也試過, 可是不過我不太愛吃冰, 冷得鼻子都麻了, 所以還是維持吃 baby food 的階段好了, 長不大成孩子了!



















一小包的Help: Revitalize My Skin份量是20g, 內裡有蘆薈成份它是即時可吃的補充食物.  Um…. 平常把它當作是小吃也不錯, 雖然不飽肚, 但有趣的吃法可緩和一下飯氣攻心的悶意不過貪食的我就覺得量可以大一倍, 一小包一口就吃完, 這個滿好味道的東西最好是double 份量滿足一下我貪吃的咀巴.


















在打文中期時才共連續吃了10, 表面沒看出甚麼改善來, 但在皮膚彈性方面已經有點增強
看看相片就會清楚 Help: Revitalize My Skin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已經可以改善我的皮膚狀況, 毛孔收細了不少.





現在
Works With Water facebook 專頁已經開通了, 不妨 讚個好, 好等 可以緊貼 Works With Water 的最新消息.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