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為色彩人生更顯繽紛顏色

一說起 Ralph Lauren, 很馬球的世界的形象是嗎?

最愛它的Polo Shirt, 顏色又多, 質料也好, 還有 sweater都是我的所愛.  

至於香水….

只知道瓶子是綠色的

有點悶..

新推出的 Ralph Lauren 全新香氛系列帶來了色彩上的刺激!



































, , 粉紅, , 看到了也精神為之一振
Big Pony 女士香氛系列 能襯托出演譯者的不同性格.

1號藍色瓶子    活力香氛 Eau de Parfum Spray  – 代表活力
































2號粉紅瓶子    性感媚力 Eau de Parfum Spray – 代表性感



 

























3號黃色瓶子    自由氣息 Eau de Parfum Spray – 代表自由






























4號紫色瓶子    時尚品味 Eau de Parfum Spray – 代表時尚






























在發佈會上聞過了全系列四款香氛各有各個性, 每一款都喜歡四款香味都各具吸引力經由客觀的電腦 Apps 測定我是屬於自由性格的黃系人 (3號香水). 
測試一下你的色彩: http://www.lifeincolorquiz.com/





可是我又真是很自由的人, 不是apps 可以管得來的黃色

黃色我喜歡, 但我本身就是紫色系人, 而我也喜歡粉紅色, 結果內心闘爭了很久, 很少見的帶了很少出現我身上的粉紅色 (2號香水) 走了, 切合我自由的性格了吧!!  哈哈~  

































新推出的Big Pony 女士香氛系列是以雙重成分為本, 獨有的香調二重奏, 各自譜出獨特香味瓶子設計簡約修長, 加上各自的明確色彩清脆地帶出朝氣, 魅力, 性感 和 時尚感覺而且瓶上都配以醒目出眾的撞色大號馬球經典圖案, 及個別香氛編號, 是既清脆又統一的香氛系列跟一灌的香水瓶的形象大大不同而且繼承了 Ralph Lauren 的品牌形象, 非常獨特.


四款香氛包括了四個不同的特點.





























顯示活力的是1, 藍色瓶子的花香柑橘 (Floral Citrus)香味. 以 葡萄柚 (Grapefruit) 及 藍睡蓮 (Blue Lotus) 調配而成能激發信心和能量, 令人有充滿朝氣的氣息.




















粉紅色 2號瓶子內是代表性感的來自東方花果香 (Floriental Fruity) 的魅力以小紅莓 (Cranberry) 及 零陵香豆慕絲 (Tank Mousse) 調配出來的味道, 是流露著浪漫媚誘的感覺





















代表奔放獨立的黃色 3號瓶子盞載著的是香味較為清新的花香綠調 (Floral Green).  是以香梨 (Pear) 以及 含羞草 (Mimosa) 配合出來的香




最後的4號紫色瓶子載著的是充滿不一樣的時尚品味的 東方花香 (Oriental Floral).  在野櫻桃 (Wild Cherry) 和 紫琥珀 (Purple Amber) 的主旋律下, 奏出了前衛的香味.



在這四款香氛當中, 今我起了集郵的心態, 想要一一擁有


手錬是3號, 手帶是4號, 香水是2號, 尚欠1號!




先由2號粉紅色開始
果味的2號是很甜美的香味, 非常girly, 很可愛的!  這個味道是我一向所擁有的香氛有點不同, 相同的是我都很愛的味道.





  售價:
  • HKD390 / 50ml
  • HKD505 / 100ml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