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送禮! 在家染髮多方便FRESHLIGHT by Schwarzkopf

ta 也試過在家染髮, 而用的是 Schwarzkopf 施華蔻 FRESHLIGHT 染髮系列不過 ta 的頭髮實在太長, 所以一盒 家用染髮霜不夠染.  ta 髮長及腰, 其實去髮廊染是較其他人划算的, 不過 ta 的空閒時間有點預計不了, 要跟髮廊預約時間也很困難時間上來說還是在家自助染髮彈性較容易掌握, 再加上家用染髮霜的價位怎也較髮廊划算, 而且有些人是要補染新長出來的布丁頭, 其實在家染髮也很有優點.

不過, ta 的樣貌就不太襯金色系的潮流色調, 所以最近得到才在10月份推出的全新色調神秘灰金 熱情沙金色FRESHLIGHT 染髮劑也打算送出去給支持 ta 的讀者.


柏林品牌 Schwarzkopf 施華蔻 創立1898, 是美髮用品的專家, 而它家的日本配方 FRESHLIGHT 染髮系列沒帶一絲百年歷史的老態, 反而以年輕多變的型像攻佔了家用染髮霜的市場

FRESHLIGHT染髮系列適合多變的系列造型,迎合多變的你,含8種胺基酸,有效保濕滋潤受損髮質。它有青蘋果及黑醋栗香味,味道芳香,清新怡人。可作為附染後修護霜,令秀髮閃現絲般光澤。


包裝盒上的小布娃娃布萊斯標誌更是在日本取得專利。今年隆重推出2款日本最新興及潮流顏色-神秘灰金及熱情沙金,加上同系的5款緊貼潮流的顧客喜愛的顏色 -香檳酒紅、亮麗褐色、摩卡粽色、甜杏仁色、冷灰粽色,可配合個人喜好選擇喜歡的顏色,染出豐盈亮麗髮色。

鎖售點:     屈臣氏

定價:     HKD79 /

官網參考:    www.schwarzkopf.com


**產品資料及試用品由Schwarzkopf 提供
**因應髮質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送禮時間!

禮物: FRESHLIGHT染髮霜一盒 (色調: 神秘灰金 熱情沙金色)
名額: 兩個 (每位各一盒)
截止: 20131015日零晨00

簡單步驟:
1) 成為ta blogspot 的追蹤者 - http://ballet-tata.blogspot.hk/
2) Share blog 文在你的 facebook timeline (設定為公開) , 並且cap 圖以方便領獎
3) 在 ballet tata 的 blogspot 留言表示想參加送禮抽獎, 如要指定顏色, 也請註明.
4) 留下你 facebook 名字

只限擁有香港郵寄地址的朋友參加.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