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Tommy Hilfiger 推出第七季限量版手袋

在9月23日Tommy Hilfiger 推出了一個全新限量版手袋這個手袋不是一般的限量版手袋, 而是義意重大

這個手袋是Tommy Hilfiger連續7年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BHI) 活動而推出的而且得到超級名模Claudia Schiffer, Naomi Campbell及著名攝影師Patrick Demarchelier 的支持.


名模與名攝影師的參與不是重點, 重點是售出手袋的收益將撥捐給知名非牟利基金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支助其為提升乳癌研究及治療的工作手袋在2013923日已經率先於Tommy.com網站發售, 並在101日起在歐洲, 美國, 加拿大及亞洲指定Tommy Hilfiger店舖發售.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創辦主席 Shelley Schwartz:我們非常興奮可以與 Tommy Hilfiger第七度合作,對於他為了我們的目標所作出不屈不撓的承諾,我們欣喜若狂。限量版手袋所籌得的收益對我們達標 改善患乳癌的病者及其家屬的生活質素,有很大的幫助。我們亦很高興可以與 ClaudiaNaomi,這麼漂亮及有氣質的女性合作,而 Patrick的攝影作品更是無懈可擊。」

Tommy Hilfiger :對於與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的周年合作,我感到非常驕傲。每年,此活動的限量版手袋容許我們、我們的支持者及顧客為此機構建立有效的知名度和籌集可觀的善款。而我一向很仰慕 Claudia及 Naomi的獨特氣質,再者 Patrick Demarchelier是一位出眾的攝影師。因此,我非常榮幸可以和他們於這個重要的活動上合作。」


Naomi Campbell:可以參與這麼值得讚揚的活動對我意義很重大。因為我母親便是罹患乳癌的病者,而我是直接感受到此疾病所帶來的困苦及挑戰。對於乳房健康教育,我是一個充滿熱誠的支持者,而我亦非常榮幸可以為 BHI所做的偉大工作出一分力。」

Claudia Schiffer:我很高興可以和 TommyNaomiPatrick一起合作為這麼良好的機構提升知名度及支持。我希望可以透過這個活動能夠增加早期關注和檢查,以及幫助有需要的婦女和家庭。」


2013年的Tommy Hilfiger 第七季限量版手袋 是以深藍色為主調, 配襯上櫻桃紅色作對比的中型手挽袋用料以意大利卵石紋皮革製造, 內裡的白色吊牌及內拉鍊配件, 均加入了源自航海元素而且設有大型磁石釦外口袋, 內部有設有拉鍊的中間間隔, 並且有手提電話袋及銅釦, 間隔多而且非常實用.






限量版手袋售價為HKD2,990, 而價錢收入會兌換成100歐元直接撥入 “Fund for Living”.  此為全球性BHI活動, 給患有乳癌的女性及其家庭提供緩助, 輔助為健康保險計劃不函蓋的項目支付費用及解決特別問題以售價而言, 這個Tommy Hilfiger 第七季限量版手袋絕對超值, 再加上大概把當中的HKD1,050來捐助BHI活動更加顯出其意義所在.


為了支持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的活動, Tommy Hilfiger 在上星期按排了一個Tommy Hilfiger Breast Health International (BHI) Programme Event, ta 有幸出席在拍過照片及了解 Tommy Hilfiger 為了BHI 籌款已經是第7個年頭, 2013年因為在香港Mira Mall 終於開設了旗艦店, 所以今年香港區也能夠參加這個有意義的行動, 一同支持對抗乳房疾病.  這個第7季的Tommy Hilfiger 2013 Limited-Edition Handbag in Support of BHI手袋就只限在Tommy Hilfiger Mira Mall 香港旗艦店發售.


然後ta就到了樓高三層的Tommy Hilfiger香港旗艦店參觀摟底高之餘, 也非常的闊落, 分別有男裝, 女裝及小童裝區域美國式陳設, 加入了西方的書卷味道.





























最後 ta還得獎, 幸運地被抽中獲得一個Tommy Hilfiger 2013 Limited-Edition Handbag in Support of BHI.  高興得不得了.



定價:
  • HKD2,990 (在香港,只限於Tommy Hilfiger Mira Mall 旗艦店發售)

官網參考:


**是次活動由Tommy Hilfiger 按排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