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FERNANDA香噴噴初登場之送上見面禮 (facebook 送禮詳情)

ta一向都不是甜美女孩, 但心底裡對甜美的, 香噴噴的東西ta 還是很喜愛的就在最近紅透日本的FERNANDA 在香港香噴噴登場.

FERNANDA產品主要原料一直採用純天然植物及花果精華, 絕不選用任何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份, 是本著對回饋大自然及珍惜地球保護環境為己任的宗旨而行產品包裝盡量簡潔, 不會盲目追求包裝的外觀美而產品則蘊含多種珍貴的天然草本花果植物精華及豐富的水解膠原蛋白, 並加入透明質酸等補濕精華, 揉合了補濕, 滋潤, 修護 及香氣於一身



選用成分包括:
·         水解膠原蛋白 - 是將大分子的膠原蛋白以水解的方式處理成小分子的蛋白,令人體更容易吸收。具有保濕及改善表層膚質的效果,為極佳的保濕護膚成份,讓膚質變得水嫩有彈性。
·         透明質酸有保濕功效,同時幫助刺激骨膠原生長,是天然的保濕潤滑劑。
·         澳洲堅果油有效調和老化或乾燥的皮膚,使皮膚柔軟。
·         蘆薈葉提取物具有使皮膚收斂、柔軟化、保濕、消炎、漂白的功效。
·         玫瑰果油使肌膚柔軟、嫩滑、濕潤,防止紫外線對皮膚造成傷害,美白肌膚。
·         乳木果油能恢復並保持肌膚的自然彈性,具有不可思議的深層滋潤功效。
·         洋甘菊精華 - 能舒緩敏感、缺水、乾燥脫皮的皮膚,增加皮膚彈性的功效、有助對付敏感而引發的紅腫、讓肌膚回復正常。
·         矢車菊精華能舒緩和柔滑肌膚,對皮膚有抗菌、收斂及捕捉自由基的功能。
·         橄欖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ADE,有效淡化皺紋,對於皮膚及過敏皆有治療功效。
·         霍霍巴油 - 幫助新細胞生長,活化皮膚,修復問題皮膚,且不會因油膩而阻塞皮膚毛孔。
·         檸檬果皮油能改善油性皮膚、亮膚和美白淨化皮膚。
·         薄荷葉油 - 能夠促進身體血液循環,改善新陳代謝,同時還有顯著的提神功效。

FERNANDA帶來了一共8款產品, 而它們的共通點都是帶有香味的當中的Fragrance Body Mist 香氛身體補濕噴霧 更是獲得日本 @COSME 2012年香水類產品的No.1排名.  

Fragrance Body Mist蘊含豐富的透明質酸及水解膠原蛋白等補濕因子, 有助效減少表皮層水份流失, 為肌膚補充水份, 修護皮膚回復細緻嫩滑它的香味不濁套, 是淡淡的香氣, 而它採用噴咀, 對於大範圍塗抹非常容易掌握, 噴一層, 不會過份厚令皮膚感到黏笠質地就如一般水劑lotion 一樣, 不油, 不膩, 不厚重, 為皮膚帶來淡淡清香而沒有香水般濃烈



 一共有10個不同香味, ta 手上的是爽甜野蜜果味

  • 茉莉蜜梨
  • 爽甜野蜜果
  • 清幽木蘭花
  • 清新紫丁花
  • 高雅玫瑰花
  • 純樸綠玫瑰
  • 優雅牡丹花
  • 熱情果舒爽
  • 迷人薰衣草
  • 清爽肥皂泡




另手上還有FERNANDA Fragrance UV cut Spray 香氛防曬身體噴霧噴霧式的防曬比要用手來塗抹的防曬乳真是方便很多, 這瓶防曬噴霧擁有SPF50+ PA+++的防曬系數, 為皮膚提供足夠的抗紫外線保護之外, 還帶來了香味.  Fragrance UV cut Spray一共有兩款香味 茉莉蜜梨 和 爽甜野蜜果 以供選擇.  ta 手上的是跟Fragrance Body Mist 成配的爽甜野蜜果味




Fragrance UV cut Spray噴在皮膚上是 零感覺的它所噴出來的是霧, 而不是水珠, 所以噴在皮膚的感覺非常之輕, 也不焗促, 也不黏笠, 薄薄的一層霧鋪在皮膚上, 又香, 又輕, 又爽在零感覺之餘卻有保護皮膚抵抗紫外線的能力, 最適合夏天使用這個噴霧最好是用在一大片平滑沒有褶的皮膚部位上因為它比較不能很集中的噴在一點上, 如果要補噴一下遺漏的地方, 或者要先把它噴在手掌中, 再以抹的方式來塗至特定的位置了.




送見面禮時間!!

由現在至1030, FERNANDA facebook 都在送見面禮.
1)       
1)      點擊結連:  www.facebook.com/FERNANDA.HongKong
2)      "讚好/Like"
3)      把姓名, 聯絡電話及回郵地址等資料, 電郵到 cs@cog.com.hk, 即送價值 HKD38 的體驗套裝乙份數量有限, 送完即止.

鎖售點:
·         Log-On (Causeway Bay Times Square)

Online shops:

定價:
·         Fragrance Body Mist 香氛身體補濕噴霧     HKD148 / 100ml
·         Fragrance Hand Cream 香氛滋潤護手霜     HKD78 / 50g
·         Roll on Eau De Toilette 香氛淡香水走珠筆     HKD198 / 10ml
·         Hair Fragrance 香氛頭髮修護防曬噴霧     HKD148 / 80g
·         Fragrance Body Butter 香氛身體潤膚霜     HKD128 / 100g
·         Fragrance Body Oil 香氛身體潤膚油     HKD158 / 120ml
·         Fragrance Body Scrub 香氛身體磨砂膏     HKD188 / 250g
·         Fragrance UV cut Spray 香氛防曬身體噴霧     HKD138 / 70g

官網參考:
·         www.fernanda.jp
·         http://weibo.com/FERNANDAHK


**試用品由 FERNANDA提供
**因應膚質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找我嗎?
Email:
·         acheung0202@hotmail.com
·         tata040430@yahoo.com.hk

Blog:
·         http://ballettata.theztyle.com
·         http://ballet-tata.blogspot.com
·         http://tata0202.MySinaBlog.com
http://www.myage.hk/ballet_tat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