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Neo Derm旗下四個品牌任你試!!

開幕了~~ 開幕了~~
全港最大的醫學美容中心 Neo Derm 的旗艦店NEO DERMTHE CENTER 正式在20124 2日正式開幕了.



位於時代廣場1座的 NEO DERM The Center, 佔地超過50,000平方呎, 156間獨立療程室和諮詢房間, 用上了辦公大樓的三層, 35 至到 37, 內裡安置了NEO DERM 4大品牌,  dermes, reenex, Elyze Evvus.  而三層樓是以白色螺旋樓梯連接. 



2012年除了是 The Center 正式 Grand Opening 之外, 也是 NEO DERM 15週年, 亦是NEO DERM iPhone Apps 面世的日子.  不過, 我等Android 用戶要再稍等一下.

NEO DERMTHE CENTER 可以在同一個地點有齊4大醫學美容療程品牌外, 還配備了很先進的面孔識別系統.  由客人踏入NEO DERMTHE CENTER的第一步開始, 系統已把客人的profile (包括照片) 顯示出來, booking 時間, 作做的療程資, 治療師名字, 等等.  這個人像釋別系統在我去年在THE CENTER soft opening 時參觀是還未有的, 新科技啊!!  下次走到THE CENTER時就要考一考人像釋別系統認不認得出的, 叫我一聲 張小姐 




我以住也在去過NEO DERM 的四品牌的獨立專門店, 現在有了NEO DERMTHE CENTER感覺更加全面, 完整.  而且NEO DERM 所採用的都是最先進的醫學美容儀器, 當中有很多儀器都是醫院採用的, 而在坊間的美容中心就只有 NEO DERM 旗下品牌才擁有這樣先進而且安全的設備.  而在NEO DERMTHE CENTER 亦設有 MD Skin Solutions 專櫃, 可以順道補購護膚品. 












NEO DERMTHE CENTER Grand Opening Party, 除了溫故”, 也得到了知新”. 





先溫故: The Center - http://ballet-tata.blogspot.com/2011/11/center.html
再知新!

Elyze 機能瘦身中心, 當我未成為beauty blog 之前已經為我減去了胃腩, 那已經是over 5年前的事了.  Elyze 採用了革命性的機能瘦身, 通過平衡3大機能指標, 以醫學瘦身療程, 配合適當運動, 再加上低GI飲食方案 來為客人度身訂造全面的瘦身計劃, 有效加速新陳代謝, 提升自我燒脂能力, 回復至身體機能最佳狀態, 年年25.  Elyze 的最正代言人 周慧敏 學習, 使身裁, 健康 以及 樣子都要令人羨慕!!!











眨眨眼Elyze 已溫, 遊戲時間到了!  兩位參與遊戲的bloggers 就找出 Elyze 的機能瘦身的三個天素. 鬥快!  



鍾楚紅是 reenex 膠原自生中心 的代言人你沒有道理不認識, 膠原自生三年不老也是隨口曉說, 正是 入晒腦”.  以皇牌Neo-Collagen 膠原自生療程有效刺激肌底膠原自發增生, 解決在真皮層發生的隱性老化問題. 





2012, Reenex 增設了新的醫學美容療程,  推出了全新療程, AUF擊脂緊緻輪廓療程, 以橫波超聲波獨有的頻率交替運作撃散純脂肪細胞.   是能針對蘋果肌消失” “臉腮浮腫   面部輪廓糢糊等問題的療程.  可以令膠原收緊及緊密排列, 改善皮膚浮腫及撫平皺紋, 加強緊緻度及提升輪廓, 正是在 擊散, 排脂, 緊緻, 三方面作出有效改善.











之後, Game time!  Very easy!!  就是要刺爆所有橙色氣球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專家 是我第一個付款購買療程的品牌, 亦是全港唯一專注於激光美容的專家.  Dermes 採用TKS™ (Thermokinetic selectivity) 選擇光熱技術, 是經醫學證明是現時市面上最先進及安全並且有效的醫學激光永久脫毛儀器.





去年找來3個代言人拍的電視廣告, 深人民心, Dermes 的使命是為每位女性提供激光永久脫毛服務, 令人生更美麗.  而且有十萬個信心保證以及療程的永久, 更已經是街知行聞.  若果你有留心看, 不難找到我們認識的blogger 朋友.



最近三位代言人劉心悠, 杜如風和卓韻芝又走出來了 你脫左邊度先生!?” “我全身都脫晒!” “有冇出返先..” 
遊戲時間又到!  玩的是大近期大熱 Draw Something!  全場 blogger 都可以參與, 估中有禮物!  負責畫公仔的兩位 bloggers 要畫得像一點, 每人負責畫三個圖, 快被猜中所有三圖的勝.  全場參與緊張刺激!  由於大緊張, 沒有拍到一張照片是不 "鬆, 郁, 矇" 的, 所以宣佈照片從缺.


Evvus 細胞再生中心 NEO DERM 旗下唯一 一個是由醫生操刀的高效醫學美容療程品牌, Evvus, 醫學美容療程組合都是由醫生為客人肌膚問題而針對性地設計出來的.  是由皮膚細胞根源開始著手徹底改善皮膚各種問題.  所有療程都獲得醫學及臨床研究證實效果卓越顯著.





4個品牌之中就只有EVVUS 的未有自費購買療程, 原因不是效果不好, 而是價位最高的一個品牌.  可幸我也體驗過它的療程.  2012, EVVUS又有新醫生主理的醫學療程推出, 療程名字叫 Ultherapy.  取得FDA 美國食品及藥品局認可的 Ultherapy有很多優點.  , 它的安全性很高, 是一項非手術療程, 亦不會對皮膚表面造成創傷,能提升面部輪廓, 亦可以收緊鬆弛肌膚, 效果自然.





看看實例證明, 效果顯著.








Final Round!! Game Time!!!  Very 簡單, 只要找出missing letters就可以, 答案就是 Evvus 的新 treatment 的名字 ULTHERAPY.




在四個遊戲中勝出的都有豐富大獎, 就是由各自品牌所送出過萬元的療程!!!  得獎者們, 記緊要發文分享呀))))))))
除了玩遊戲有獎, 還有大抽獎!!  哈哈~~ 獎品有 一套Obagi, 一套Endocare, Dermes 脫唇毛療程, etc…



幸運, 幸運, 非常少有的幸運, 繼上一次得抽到 EVVUS 兩次ACR療程後, 我又有小小運, 抽到 Bicelle DNA 系列一套.  早前已經試用過當中兩支精華, 終於可以連眼部精華, 面霜 潔面泡泡一套完整的系列來試, 歪歪~
文章回顧: 啟動 DNA 自我復修系統 – Bicelle - http://ballet-tata.blogspot.com/2012/02/dna-bicelle.html




恭喜所有得獎者, 也順便恭喜一下我自己啦~~ 哈哈哈~~
沒有得獎的也有禮物帶走哦!


也想遊覽一下Neo Derm 4 個醫學美容療程品牌reenex, Elyze, Evvu & dermes 的旗艦店? 


點擊以下連結, 除了八卦一下Neo Derm The Center 之外, 還有 有獎遊戲, 下載Neo Derm Apps 送你free treatment ))))))  是四個品牌任你試哦!!
免費體驗結連: http://www.neoderm.com.hk/15yr/redirect.aspx?ref=BOE0312&src=BOE0312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