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8日 星期四

雕龍雕鳳 vs 唔似貓唔似狗 @ Art Vacation + Like me 大行動

一向沒有畫畫天份的我在近這一年隨著畫室增多了, 接觸這門藝術的機會也多了, 竟然先後5次的畫呀畫畫不出大作來, 但也享受專注畫畫的過程.

5次發生的這一晚就在位於荔枝角的Art Vacation 內發生.  Art Vacation 地點挻方便的, 有港鐵可到, 也有不同的巴士小巴路線途經.   我媽媽和哥哥都是住在附近, 所以地點都不陌生位於工業區也不隔涉的, 若你曉得到香工買衣服, Art Vacation 就在附近.



到了Art Vacation 在未齊人之際, 我又來亂拍一通










Art Vacation 在擺放畫架也很夠空間感, 不會有擠逼的感覺, 畫架以四位一組, 通道都很足夠走動, 不會很容易被人家的油彩沾到身上.

 


畫室是少不免 周圍都擺放了不少製成品









在開始作畫期間, 校長及其他在場的老師們都是有問必答, 而且很細心的指導.





我自知比人慢, 所以一開始畫就不敢心野野在同學仔的畫上但有些同學仔一早已畫好了大作, 在餘下的時間他們都在畫室近大門口的位置 吹吹水這個吹人區很舒適的, 而且另在一邊, 不影響我這些慢同學的龜速畫作


想不到在工廠大廈內的畫室會有鋼琴的, 不是導具, 是真的可彈鋼琴演奏就由校長作出示範.
原來也有人曾選 Art Vacation作為結婚場地, ~ 這不是別開生面是甚麼




正如 Art Vacation的名字, 畫了 唔似貓唔似狗的又何妨, 開開心心高高興興的畫一幅畫, 我的醉翁之意在於跟朋友聚聚.  不過大家還是看看同學們的大作吧.


















我的呢....
真失禮.....






若果搞gathering 其實畫室都是一個好地方, 包場不包場也可, “雕龍雕鳳還是唔似貓唔似狗也適隨專便與其逛街花錢, 倒不如定額消費, 培養一下畫畫天份.





Art Vacation 現在舉行 "Like" me 大行動, 在 3月31日前如 Art Vacation Fans  人數達1200人, 就會在四月份每星期一次, fans 可以以超抵價 HK68任玩 Art Jam, 只限頭1200名 fans.  快快趣趣成為 Art Vacation 頭 12000 fans啦.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artvacation.hk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