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全都不見了 Home Secrets

家的秘密武器, 就是 "不見了", Home Secrets草本瘦身系列包括了4不同D.I.Y.家居纖體療程,
  • 脂肪不見了Fat Burner
  •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
  • 胃腩不見了Keep a Flat Stomach
  • 水腫不見了Eliminate Excess Of Water
全都 不見了

來自法國的瘦身產品全天然成份, 沒有副作用的 Home Secrets 推出的是一以家做瘦身療程為理念的瘦身產品.  把美容院的護理體驗帶回家就是Home Secrets 產品要帶出的訊息, 全面而高效的家居護膚療程, 令安在家中的, 只須按照簡單步驟就能享受與美容院相若, 甚至是更佳的身體護理及美容效果.

 
你的肥胖究竟是屬於甚麼類形呢? 玩玩這個 Home SecretsDIY家居修身實戰」遊戲來分析一下:http://video.sasa.com/homesecret/game.html

我手上的就有 Fat Burner Overcome Hunger. 

每個產品都付有有效食用日期, 不怕吃舊貨.

打開Fat Burner Overcome Hunger原來不盡是相同的東西.

盒子上有橙色的脂肪不見了Fat Burner 是分別以日間和夜間的藥丸粒裝配方. 






晚間有效成份有能減慢血糖吸收和能增強新陳代謝的香橙皮;能減低脂肪吸收的山竹子, 能強化血管, 加速微血管循環, 以及維持組織健康,減低橙皮紋形成的 葡萄皮.


以早+晚的整體配合針對脂肪細胞白天和晚上不同的生理行為, 集中燃燒及消除脂肪, 加強纖體效果.  日夜配方有減低脂肪吸收和儲存, 加快消脂和血液循環的功效, 以多方面減低體內脂肪.   而且有減退橙皮紋及收緊肌膚效果.

+晚配方就是跟據指示, 依照早或晚在餐前服食一粒, 並以大量清水送服.  一盒脂肪不見了Fat Burner有一共14日間配方 14 夜間配方, 分量是14, 而一個完整療程就兩個月, 即是一共4.

我自小有橙皮紋, 所以既可瘦身又有助消退橙皮紋的 Fat Burner 對我有一定的吸引力.   而且Fat Burner是藥丸裝的攜帶容易, 而且吞食都很方使.  只須在飲前跟據日與夜的不同挑來吃就可以.  , 對於吞藥丸困難的人士可是大問題, 因為藥丸size不小的.  我吃下沒有令胃口減輕, 吃的量是依舊.  其實對於Fat Burner 要在餐前服用我是有點困難, 我性子急, 肚餓感也來得急, 很多時候都忘了要餐前服, 所以有時都會在餐後服, 反正它就主要是燃燒的作用, 跟食物前後腳到胃理應功效不差.

吃後沒有食慾不振, 也沒有心跳手震, 反胃瀉油也沒有出現, Fact Burner 就在肚子內靜靜的工作.  服用了兩星期沒有很顯注的減磅, 不過在這兩星期跟朋友食局多了, 吃的量也多了, 沒有暴肥是托賴. 身形大概還是維持著.  似乎Fat Burner還要多點時間才可以令我瘦下來.

飢餓不見了Overcome Hunger 是以蘋果果膠、橘類植物果膠、瓜膠成份來增加飽肚感, 當中所含的水溶性纖維在腸道形成啫喱狀物, 減慢吸收血糖 和熱量的吸收, 能抑制飢餓感覺.   




功效
  • 天然的膳食纖維和果膠,到達胃部時會膨脹和形成凝膠,有助增加飽腹感,避免減肥時常產生的飢餓感
  • 有助減慢糖份的吸收,控制卡路里的攝取

只要每天兩次在餐前服用1, 可以以水送服, 或是放入水中溶解後成為蘋果味飲品.  或是在感到飢餓時服用1 (每天最多服用6) .  一盒內有24, 3星期為1個完整療程.


Overcome Hunger





由於跟 Fat Burner 一起試用, 我把Fat Burner 分配到正餐前服用, 而Overcome Hunger 就用來打擊想吃零食的正餐之間的多餘食慾.  飲下一杯Overcome Hunger 胃內多了滿足感, 的確的是肚餓感覺被打敗, 可是口痕感卻未能制止. 
其實, 減肥瘦身的事是關於意志力的事, 減肥產品也只能作一個輔助.  有意志力再加上產品幫助當然事半功陪了. 要是跟我一樣, 貪食的人, 恐怕要花多很多力量才可以成功.

找我嗎?
 
是類似康鈣C 那些放水溶解再飲用的東西, 放在水中會放出很多泡泡的, Overcome Hunger 溶化後, 清水會變得有點啫喱狀, 但不會是很杰的, 所以飲用不困難, 而且帶蘋果味道很不錯.  它是用來頂替正餐中間小食時間.  喝到肚內有飽肚感, 能頂肚一陣子, 唯獨不會常常身邊有水可以把它溶化來喝, 這方面有點不方便.  不過也真的可以頂一頂肚餓感覺, 而且膳食纖維對腸臟有益, 平常食纖沒有吸收足夠的我, 在不見了飢餓感之餘, 也就多了一點膳食纖維, 這個Overcome Hunger 我是頗喜歡的.

日間成份有可以助長脂肪燃燒得更快的 可可, 馬黛和青咖啡 和能控制脂肪的吸收 甲殼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