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18日 星期日

滿月之美白 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我這個黃皮膚人士最不喜愛曬黑了, 曬黑了也得想想法子美白美白.  在泰國當外勞的那一個星期, 當然防曬做足, 同時也帶了 VICHY 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同行. 



星期了, 我準是天天早晚乖乖的用著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就是連在泰國當外勞的那一個星期也與它結伴同行.  因為我這個黃皮膚人士最不喜愛曬黑了, 曬黑了也得想想法子美白美白, 所以出走泰國時防曬做足, 美白工程也是同時進行.


續上回....
文章回顧:
說真的我是不喜愛鋁質用作包裝物料, 尤其是牙膏裝的 whatever.  剛好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 就用上了鋁質包裝物料.  我把這支以沒有彈性的鋁材製成包裝的VICHY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放在行李中, 姐就有夾變形的情況, 最怕還是有機會漏出來.

天天在用沒有過敏, 也沒有出痘痘的情況, 對於我來說在使用期間是無須憂慮皮膚脆弱而引起問題.



對於美白功能倒不如看看使用前的照片, 對比使用了整整一個月的照片
皮膚色調不均的before 照片是在 2月20日拍攝的



3月18日的照片, 膚色平均了一些, 咀角沒有之前段暗黃, 皮膚質素都不錯, 使用後也不會引致乾燥



在2月19日, 下巴因為長了痘痘, 再加上手多多的關係, 痘印也明顯



一個月後的今天3月18日, 痘痘印都退了, 而且醫學雙重美白深層亮白精華沒有引起痘痘再發作問題, 少了痘痘, 心情也就好起來了



不敏感, 不生痘, 能美白, 合我意!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