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Reduzē喜纖美之旅中期加或減的茅盾!! (中期戰爭報告)

好了都已經中越來越肥的ta 感到自己已經非常大隻,
為期兩個月的Reduzē喜纖美之旅, ta都已經去到第6星期…..



沒錯, 4星期沒報告, 在第6週才報告一下, 不過都遲了發文, 因為年尾流流, 外出大吃大喝的機會多了好幾倍…..

聖誕做冬, 公眾假, 家庭Party, 公司Christmas lunch, 酒店送來的朱古力, 朋友們也只會在12月才醒起要聚一聚…. 這是一籃子的加磅行動….

對能否達成減磅已經沒有太大期望, 因為飯前吃了Reduzē, 感覺是飽肚了, 理應沒有很大胃口的, ta 是口快一族, 口福在前是吃了才算的人



另一因素令ta 減不了磅可能是因為本來一星期兩次的跳舞活動因腰傷暫停, 雖然Reduzē 是可以在無需運動下減磅, ta 的運動量是由有變無, 不是由無維持無, 少了那一點運動, 新陳代謝也會慢了下來

在一籃子的加磅因素下, 減磅是困難的唯願體重維持, 不要太過長胖就好了.

在這個遲了報導的中期戰爭報告, ta 的體重沒有多大變化, 大概是輕了一磅, 不過+/- 一磅肉不算是減肥吧腰圍由34寸到大概30 , 這個算是安慰吧!

Anyway, 肥到這個地步, 不加油不行減肥是女人其中一個終身事業 (女人真多事業要兼顧), 無論怎樣也要加油!!

銷售點:     萬寧及Mannings Plus

定價:     HKD338 / 30

官網參考:


**活動及試用品由Reduzē按排及提供
**因應身體狀況不同, 效果也有所差異,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文章回顧
  • Reduzē喜纖美之旅, 加油進行中!! - http://www.ballettata.com/2013/11/reduze.html
  • 無運動, 不節食的減肥方案 - Reduzē 喜纖美 - http://www.ballettata.com/2013/10/reduze.html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