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願望流星 x2 - GlamaGem


認識 GlamaBox 都已經大半年了, 大概是由去年十月開始的事吧!  去年開始美容盒子的事是如雨後春筍, 到今年汰弱留強, 現在就只剩下 GlamaBox 一個.  原來 GlamaBox 不只帶來美容產品的驚喜, 而還繼續帶來更多驚喜.

成立了 GlamaGem 就是會為人帶來不同驚喜的名字. 

人愛美, 所以美容盒子應運而生, 人愛美, GlamaGem又為人帶來些甚麼美麗的東西呢?




GlamaGem 就是帶來了精選飾物, 當然人的品味各有不同, 所以未必可以完全合心意, 但我的禮物就很合心意了.



GlamaGem 的其中一位創立人同樣是 GlamaBox icon Lisa S. , 而另一位是也是超級模特兒 QiQi琦琦.  而位走在一起所挑選的飾物相信會很有格調. 

一向喜歡飾物, 但沒有花很多時間去搜集, 或許我應該下訂單訂購這個 glamagem 為自己加點點綴.





收到這一個禮物, 真的是說不出的開心, 因為不知為甚麼那麼合我心意, 太潮流的我跟不上, 太狂野的我野不成, 太高貴的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正是簡簡單單的長青款式, 我就是愛classic 的不過時, 愛線條簡單的不造作.


每件飾物都付有GlamaGem 的保證咭



Wishing on a Star 願望流星






在白金鍍面制成的流星拖尾襯托下,以整顆圓形鋯石作為耳飾的主體,如此閃耀度很容易讓人的視線第一眼就集中在寶石身上。但也正因為如此,對主石的切割工藝和刻面設計都有著相當高的要求。為了讓主石能折射出更多光線,使這顆流星擁有媲美鑽石的璀璨,顯得更加閃亮,其上的切割面數甚至遠遠超過鑽石。

耳飾所鑲的是閃到不得了的鋯石, ta 覺得跟鑽石的閃爍度不相百重的, 不過帶它上班逛街, 不幸掉了也不心痛, 而且自身安全得多呢.




如果一粒流星可以許一個願, , 我有兩粒流星就是擁有許兩個願望的quota .




想想要許兩個甚麼願好呢?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