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沒有孔慌, 不再油光 - Biotherm PUREect Skin

當講完手提電話時, 你會否跟我一樣立即抹乾淨手機屏幕上的面油痕跡?  非常非常的怕有人會看見....尷尬死了!!!


夏天一到, 油光即急不及待的在面皮上現身, 令到皮膚觸感黏黏笠笠的, 心情也悶起來.  就算躲在辦公室, 冷氣間, 皮膚也是嫌不夠爽快.  原來皮膚看來的油膩感, 除了是油脂分秘失衡外, 更重要是汗水融合了細菌的最終結果.  現代人在精神緊張, 生活壓力大, 在種種原因引致飲食不均衡, 荷爾蒙失衝, 再加上汗水及天氣濕度高之下, 都可構成油脂分泌過盛.  油脂積聚在毛孔內, 更會誘發細菌滋生, 引起各種皮膚問題, 其中一些就是黑頭, 粉刺, 暗瘡.  而這些問題更煩擾年歲至40歲.

這個夏天, 我愛的 Biotherm 就推出了全新的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解決一切跟夏天一同到來的問題.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打明旗號, “控油反孔, 三步打造零瑕肌

怎樣打造?  先來數數手指有那一些在夏天會變得特別嚴重的兩大問題
  • 油光滿面
  • 毛孔粗大

早前得到機會可以預先參與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發佈會, 由於我真是預先參與, 所以無緣碰到發佈會的其中一位嘉賓 吳若希, 而男嘉賓 許廷鏗也只,碰巧見到他在做訪問.  



甚麼都不理了, 主角才是最重要.


Biotherm 全新的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是蘊含來自大西洋的他他藻 L. Digitata (先來叼叼光, 我也是 XXX tata, 好東西來的!! 嘿嘿!!) 的萃取物, 即是掌狀海帶精華, 再融合礦物質鋅 Zinc, 來幫助肌膚控油打菌.  

L. Digitata 每天受到潮汐, 烈紫外線 及細菌無保止的攻擊, 在被攻擊時即時釋放氧氣及氧化氫, 為自己創造一個潔淨抗菌的環境.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加入了珍珠PERLITE及保濕因子AQUATORIL, 施展強效吸潮力及同時有助收細毛孔, 而且也為肌膚帶來保濕功效, 使皮膚既清爽又乾淨, 而且細緻無瑕.


毛孔粗大, 油光滿面的問題是煩擾至40嵗的年齡層.


問題來自過剩油脂分泌, 汗水, 加些細菌的滋生.


Biotherm PURE-FECT Skin 系列就是以海洋中的藻類來研製成功



掌狀海帶精華 L. Digitata 是 PURE-FECT Skin 系列得武器


除了 L.Digitata之外, 成份還有 礦物鋅 Zinc, 形珠岩 Perlite 和 保濕因子Aquatoril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還加入了香味



三步即是最基本的謢膚三步驟, 潔面, 爽膚, 潤膚.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就在這三個步驟研製出一共有5件新品



PURE-FECT Anti-Shine Purifying Cleansing Gel零瑕淨肌潔面啫喱
           擁有細緻豐富泡沫的潔面啫喱帶來神奇的潔淨力量,能即時清新肌膚不緊繃。


PURE-FECT Micro-Exfoliating Purifying Toner零瑕淨肌潔膚水
           質感清新輕盈的潔膚水能進一步溫和去除污垢及雜質,極致純淨肌膚:89%肌膚顯著更純淨,71%毛孔更緊緻,油光顯著減少。





PURE-FECT Pure Skin Effect Hydrating Gel零瑕淨肌保濕露
           清新保濕,8小時持久啞光效果效果, 減少皮脂分泌,收細毛孔,肌膚重現晶瑩剔透, 展現零瑕光彩



PURE-FECT Anti-Shine Gentle Scrub Soap Bar零瑕淨肌潔面皂
           結合2種強效深海藻成分:L.DIGITATA的純淨萃取物結合礦物質鋅,有效針對細菌痤瘡丙酸桿菌;Chondrus (爱爾蘭海藻)的微棕黃色顆粒可以深層清潔疏通毛孔。


PURE-FECT Anti-Imperfection Target Solution  零瑕淨肌重點修護精華
           透明的啫喱,重點紓緩及修護局部肌膚瑕疵



在場地外面的噴水池也擺放了PURE-FECT Anti-Shine Gentle Scrub Soap Bar零瑕淨肌潔面皂, ta 二話不就已經一手拿起潔面皂, 皂內夾雜了粗粒, 在洗臉時會作出磨砂作用, 而潔面皂得質感很潤滑, 在使用之後不會感到乾燥, 反而是多了點潤滑感覺.  這個零瑕淨肌潔面皂ta是有點不想放下的




小實驗, 大驚喜
先以甘油塗在手



 
當手背還是油淋淋, 就立即塗上 PURE-FECT Pure Skin Effect Hydrating Gel零瑕淨肌保濕露


塗勻後, 待皮膚吸收了保濕露後

 

就即時以面油紙吸狀手上的油, ta 是有把面油紙壓到貼在皮膚上的



真想像不到油是一丁點都吸不到, 面油紙乾爽到不得了



哈哈, 反而我我面還比較需要吸油.  能令皮膚乾爽不油的絕技真是嘆為觀止, 整個實驗才不到十秒鐘呢!!


還有, 這個瓶子, 把貝殼造形的目皂都收集起來了, 能否提醒你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中有一種很重要的成份是取自北大西洋的 L.DIGITATA的純淨萃取物?





Biotherm PURE-FECT Skin 零瑕淨肌系列 是我這個夏天必用的系列, 容我遲一點再作分享 (ta本身就很少寫下期票的, 請鼓掌!!).

官網參考: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