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BIOTHERM AQUA3STEP 進階體驗 5,000公升溫泉水 (拿取試用喇喂!!)



新一代的 Biotherm AQUASOURCE 溫泉系列推出了, 有理無理最要緊先拿取試用!!
http://www.ckpgroup.com/clickcount/biotherm.php?id=1


還記得初次接觸 Biotherm 的產品時是大概兩年多前當時也是試用AQUASOURCE 溫泉系列, 自此就已經愛上了 Biotherm 的產品, 最主要是因為我很喜愛凝膠類的面霜, 剛好Biotherm AQUASOURCE 系列就一直都是這一種類.
這天下班就趕到位於銅鑼灣禮頓大廣 Biotherm Training Center, 這個地方我不是第一次來了, 一切都好像昨天, 不過以前的牆上有金城武, 但沒有楊丞琳.




這天的課題雖說又是AQUASOURCE系列, 但卻是系列最新一代的 “3步昇華” AQUA3STEP.  在同日, 20111229日新鮮上市的Biotherm AQUA3STEP, 是以能能極速滲入第5層肌膚進行補水的功效來作殺手鐧.





桌上一早已經預備好了新品, 老實不客氣隨便摸摸, 任意試試了.




“3步昇華” AQUA3STEP 概念而推出的全新 AQUASOURCE 加入了獨有專利成份 Mannose (甘露醣) 為不同肌膚深入補充水份專利成份 甘露醣 Mannose 是萃取於美國中北部生長的樺樹, 山毛櫸 楓樹這三種樹木都因為抵禦美國中北部乾旱天氣的主要儲水成份就是 Mannose.  通過利用green chemistry extraction process 綠色萃取工藝提煉而成


Mannose 能深入肌膚的第5, 突破了傳統只能在皮膚表層補給水份的效果, 而且鼎AQUASOURCE 系列 一直以來蘊含著  5,000公升溫泉水的功力, 使肌膚由內至外得到48小時的水潤嫩滑, 晶瑩剔透令水份和飽滿度明顯增加25%.


另外, 新成份榮獲3種專利的Aquatoril™ 可以即時舒緩表皮的乾涸, 令皮膚水潤感立時提升88% 以上配方中的獨有成份 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蘊含9種微量元素, 4種維他命B, 23種氨基酸, 與皮膚天然儲水成份 NMF 天然保濕因子相似, 更容易被肌膚吸收, 使補濕時間增長82% 以上.








一向來說, Biotherm AQUASOURCE 系列就是一套三件, 是最簡潔, 最基本的 潔膚, 活肌 潤膚, 沒有精華素.  而整套系列都加入 Zn  鋅的成份, 有平衡水油的效果.

“3步昇華” AQUA3STEP 是指 -
潔膚啫喱是加入了Biotherm AQUA3STEP獨有的幼滑軟粒子深層淨化肌膚既能深層淨化, 但又溫和得可以適合任何肌膚每天使用,
第一步是 Exfoliate 淨化潔膚 - 溫泉微粒潔面啫喱










第二步是 Prime 平衡活肌 - 溫泉潔膚水
潔膚水含有Aquatoril™, 可以即時舒緩表層皮膚的割燥繃緊, 令皮膚即時感覺水潤.







第三步是 Plunge 5層水透 - 溫泉水潤保濕凝膠

 AQUASOURCE 系列的保濕凝膠一向非常受人愛戴, 以往已經創出平均每8秒鐘出售一瓶的佳積, 而新配方加入Mannose 配合5,000公升溫泉水, 成份與肌膚有80%相似, 補濕效果增強至5層肌膚的深度






左手是Before, 右手是 After



參加workshop 不會只是聽書的, 當然不少得的示範環節,  而且亦有 Biotherm 的專家來為大家解答大家的 心裡~心裡~有個謎



最後也不能沒有的有獎問答環節, 恭喜得獎的三位



整個Blogger event 是由小喬媽媽 Heidi 來作MC.




極力建議到 Biotherm 官網拿取 AQUA3STEP 的試用裝!!!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Email me :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