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月24日 星期二

讓我當2012年美髮皇后

又是一篇債文...



小時候媽媽總是給我束短髮, 男仔頭一個是也, 討厭得很所以自懂得使脾氣以來, 我已經不準許媽媽動我頭髮的一寸半分, 因此一直都蓄長髮但想養出一把帶健康光澤的長髮真的很困難, ta 天生髮質毛燥乾旱, 髮絲也幼, 所以日常都是以 癲婆” look 示人, 實在沒有太多辦法和時間去搞好那一把地拖長髮但就因為一個活動, 令我又再充滿衝勁去整頓一下旱髮兵團這個活動就是 瑞士品牌 Rausch 所舉辦的美髮皇后選舉.


當天以 blogger 身份成了席上的VIP , 還負責了其中一項的評審工作.

選出 2011年 美髮皇后就是這一班評判當天的責任了.




舉行地點在葵芳新都會廣場, 很多人圍觀啊!








2011年美髮皇后選舉. 一共有9位可人兒在台上競逐后冠我參與評審的就是 才藝小姐環節.


原來美髮皇后不是一般的找來美人參選就可以的, 而是多位參選者都是在多個月來根據髮質及頭皮類型以 Rausch 的不同產品配合來改善自己秀髮的髮質這個選舉絕對不是馬馬虎虎的拉來幾個雜牌軍就成事的.


雖然是選 Hair Queen, 但每位都有不同的才藝表演.


在才藝表演前, Rausch 也請來了魔術師 Cyrus 做魔術表演,氣氛一下子被他帶動起來了.




現今的女孩子真的是多才多藝, 樣子最好標緻, 懂說故事的, 懂跳舞的, 懂唱歌的, 懂魔術的, 甚麼都要懂不特止, 頭髮也要長得美美的.


 












最後我的心水 Minnie Tai 也得到了獎項, 證明了我也有好眼光.


















美髮皇后的獎品是瑞士6天雙人遊, 嘩! 吸引呀!










選舉完畢後, 我在 Rausch 的專賣店 美康 內接受了髮質測試, 有需要的也可以到任何一間美康店測試髮質, 而且店員會給你分析怎樣配合r的產品來改善髮質












Raucsh 的美髮產品都能在各美康店找到





當天得到一兩套美髮用品帶回家, 2011年的美髮皇后已經廛埃落定, 讓我當2012年的美髮皇后吧!!









Email me :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