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殘樣來, 靚樣走 - 植村秀旗艦店 城市快叉 ++++

1028日又再造訪 Shu Uemura 位於國際金融中心 IFC的旗艦店, 這次是要體驗一下 Recharge-up 速效護理服務.
Recharge-up 速效護理服務是一個 30分鐘的 mini facial, 可以選擇面部護理或是眼部護理, 還有日式手部按摩   而最後來一個亮肌美妝服務.

由於知道下班後的時間正是黃金時間, 服務時段非常搶手, 所以我在 美妍聚之後的一朝早就打電話預訂時段.  在之後過了兩天, 收到 植村秀的電話說預定時段有點緊張, 怕未有足夠時間完成, 所以希望我可以改一下日子.  Um…. 好吧, 新鋪營業也需要一點時間把流程好好的順暢一下, 小混亂也在所難免的.  而住後的日子也收到植村秀的電話 reconfirm booking, 來電的人都很好貌的.  為了 booking overlap, 不讓成錯誤, reconfirm 是必要的, 總好過客人到了才發現booking 重復, 到時我可不得不黑面了.
抵達了 旗艦店就被招呼到 Semi-private corner 坐下, 又給倒了杯茶, 感覺良好. 
我的Beauty Consultant Mic, 就是那天 在美妍聚給大家示範 簡易化 的那位化妝師.
了解過我的皮膚狀況及做麵部護理或是眼部護理後,  

Mic 就讓我坐到旁邊有屏風分隔的 recharge corner.  在 Recharge corner 的鏡上有 "beautiful make up starts with beautiful skin" 這句話確是一個真理!  要找當眼處貼起來警醒一下自己.


Mic 給我以抗氧化的綠茶潔顏油卸妝.  本以為在鋪內卸妝而又要坐著會很混亂, 原來也不是, Mic 為我卸妝但又沒有弄到很messy.  Btw, 我選擇了面部護理.
先是卸妝
卸好妝就以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敷面. Mic 很細心的把彈性面膜調較至適合我的面形大小, 慢慢的敷上. 


面膜搞定了, 在敷面的同時, 日式手部按摩進行中, 用品也是紅萃能量活肌系列的.  Mic 的手勢不溫不火, 也不會用蠻力, 輕輕柔柔的.

手部按摩完成了, 就拿掉面膜, 多按一下穴位





塗上紅萃能量活肌系列的護膚品, 好好的完成整個皮膚護理.


未完未完, Recharge-up 服務還沒有完.
最後的是 Touch up 部份, Mic為我上回 make up base, 粉底, point cealer, 碎粉, 畫了畫眉, 掃一下胭脂 唇膏就完成了, 整個人由剛下班的疲勞轉化為更有活力, 更神彩飛揚的去happy hour ! 



電已叉

對比起還未叉電的殘樣......


Shu Uemura 旗艦店的 Recharge-up 速效護理服務, 能以最緊迫的時間充電 , 在充電之餘還能享受日式手部按摩.  而最後來一個亮肌美妝服務, 包括基本底妝, 眉妝 唇妝, 就算是攰著來, 也可以精神充沛的美著走.
要享用快叉Recharge-up 速效護理服務, HKD180; 或者以 HKD380 享用服務, 完成服務後全數換購Shu Uemura 產品.  似乎第二個option 較為吸引.  如果有東西要選購, 不妨使用第二個優惠.

臨走前我帶了新推出的 絲滑貼膚粉底 專業遮瑕筆 回家.



專業遮瑕筆 Point Cealer
眼下的黑色素果真難搞,淚溝位和眼尾位置, 黑色素最為明顯, 這兩個位置就是我黑色據點, 一定要遮.
Shu Uemura Point Cealer 專業遮瑕筆 很方便, 而且體積很小的一支.  體積比唇膏還迷你, 攜帶非常方便, 逛一天街突然發現黑眼圈又突破遮瑕的防線就可以拿出來補一下. 


雖然 專業遮瑕筆 的容量真的非常少, 但每次所取用的份量也不需要多.  在最初使用時就是摸不著適當份量, 扭出了一點, 在綿頭的小孔看到一點點的它走出來了, 十分好玩, 就往淚溝塗上去, 但錯了!  太白, 小小一點份量足夠遮三對眼了, 第一次使用就宣告我失敗了, 就是過白, 過厚了.




得到教訓, 總會學懂甚麼是聰明一點.  再次挑戰, 就只扭出很少份量 (少到有點不能相信的份量) 先放在手背上, 拿出了遮瑕刷, 沾一丁點遮瑕液 進行去黑行動, 主攻眼溝及眼尾, 遮好了再以剩下在遮瑕刷毛中的遮瑕液往眼蓋掃一下, 成功了! 眼睛也明亮了.
植村秀的 Point Cealer 專業遮瑕筆 質地偏乾, 但它的用量極省, 所以要做足眼部保濕滋潤功夫呀.


絲滑貼膚粉底 Smooth Fit Fluid Foundation
Shu Uemura 絲滑貼膚粉底 ta用的是 #564.  小小量很少就ok, 顏色有點偏黃啦, 上面後都不會覺黃的, 放心!!  質地是很水的.



一次用量半泵就足夠了,
取了粉底液放在手背上, 它質地很水, 會在手背流走的.  它也很薄, 不會覺得乾燥.

這個 絲滑貼膚粉底, 我愛以手指塗上, 以一點點的粉底液點開全面, 在眼下, 鼻翼都點一點份量, 以手指塗抹開, 手指溫度把粉底液推得很薄, 很貼皮膚的.  最後以 Shu Uemura 的五角濕粉海棉再印開一次.  在希望有比較好coverage 的地方就再擠一下五角海棉, 好讓被海棉吸收了的餘粉走出來, 印在要遮瑕的地方就可以了.  絲滑貼膚粉底 的妝效不錯, 能提亮膚色, 亦算持久, 控油也不錯. 我在午飯時就只有很少面油冒出來, 不用補妝, 亦未至於要把油印走.

較早之前在美研聚之後帶回家的兩款紅萃能量活肌系列的產品
紅萃能量活肌彈性面膜


打開包裝精華很多

多到可以先拿一點來塗面

未有整理好的面膜

彈性的好處在於可以調較闊度, 拉一下就好了

還有敷眼的位置, 而其他位置都很貼面, 把面皮包裹得很好

before 是乾巴巴的皮膚

敷後光澤都回來了, 而且很精神的樣子



紅萃能量活肌亮眼筆


走珠的筆頭設計, 一碌, 眼睛冰冰涼涼的, 可以消退黑眼圈, 減少浮腫. 

水狀精華, 非常爽的質地, 容易吸收, 冰冰的感覺, so refresh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