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買喇! 買喇! 趁有套裝買喇!

敗家文我真是很少寫, 一來是我本來就是窮人, 窮人要留著僅有的銀兩傍身, 敗家是會後悔, 是帶來罪惡感的.  幸好, 我在前年Sogo Thankful Week 後才知道有這樣邪惡的大減價, 所以都是在去年11月時才加入戰團.

2010年就只敗了 Lunasol 眼影套裝



2011年泥足深陷, 爭札了很久, 是買, 還是不買


Lunasol 又是大地色系的眼影盤…. 但新推出的這個眼影系列我又一早已看上了, 綠色和大地色都是一早的心水, 不過最想要的始終是綠色系.  套裝的不能換色, 咖啡色也一樣百看不厭.  敗好, 不敗好最終都是敗!
 







對比2010年得眼影盤




無論怎樣說都有分別的..... 就當是近似好吧!



2010年的胭脂粉 我對它真是鍾愛有加, 看來很淡的色調, 擦到面上就是神彩飛揚, 小小一盒但就是沒有付送刷子, 但我在家中用, 沒問題.  粉很幼細, 也壓得很實, 很喜歡!!   2011年是粉紅色液體胭脂, 很可愛, 好想要啊!




2010年的唇蜜帶點金色系, 沒有特別喜歡, 很少用的.  2011年的唇蜜是粉紅色, 跟液體胭脂一樣很可愛, 而且日常用也很好.





2010年的睫毛液, 小小一枝沒有深入了解它是否防水防油防暈染, 因我總是在用別的品牌.  2011年是 6g 定妝碎粉, 是帶閃的效果.  這個類形特性的產品家中缺貨中, 正在考慮會否入手bareMinerals 的帶閃 Mineral Veil, Lunasol這個來得正好.  對於6g 是否太少, um…. Bobbi Brown 的無感輕煙Mineral Powder Foundation 都重量只是6g, 但份量也不少哦, 想想如果質是幼細的, 6g 也可以算很足夠了.





最後是2010 2011 年都有的化妝袋, 去年的金光閃閃, 去派對一流, 可惜ta 平時都牛記裝扮, 得物無所用, 最後就成了安置把跟網友買的Cellbone 的美容機的小袋子.  今年的是毛毛袋,  很美, 摸著手感很舒服, 但難道我又再重蹈復徹?  所以一早已招標找人認頭.  謝謝這位善長在我把套裝弄到手的同一天就把它接走了.



似乎的是中了Lunasol   套裝的降頭, 要嵗嵗來朝, 年年進貢.

今年, 駛大左.  除了因為剛剛已由全職遊樂人士回歸全職上班一族, 身痕外.  就是因為一直都想敗 Lancome Genifique 肌底精華液.  這是一個人人讚的東西, 但一瓶單價HKD620, 所以又要等套裝時才入手. 


Genifique 套裝主打當然是貨裝的 Genifique 肌底液了.  別外還有……  剛好在尖沙咀Sogo 買是HKD630, 原來是比銅鑼灣 Sogo HKD50.  呵呵~


買得興起有點不夠喉, 打電話拖朋友投入火海, 怎知朋友買得比我多, 收手了, 轉而魔鬼她的朋友.  成功!  多過了一次購物癮, 真開心!


爬文回顧: 私の大感謝祭 - http://www.theztyle.com/home.php?mod=space&uid=310&do=blog&id=70385

Email me: acheung0202@hotmail.com or tata040430@yahoo.com.hk 

ballettata.theztyle.com
ballet-tata.blogspot.com
tata0202.mysinablo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