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Revebel 藝術家的兩三筆....

得到 意大利品牌 Revebel 的邀請出席 Revebel 旗下彩妝系列 Artecura 的化妝示範聚會.

這次特別請來了遠度飛來 Revebel 的彩妝總監 Mr. Romualdo Priore 來親自示範, 能與  Mr. Romualdo 會面及偷師, 我暗覺自己運氣好.
Mr. Romualdo Priore 曾擔任意大利小姐選美的藝術總監, 亦曾是 RVB藝術顧問, 亦曾經為 Orlane, Perlier, Kelemata, Venus 出任藝術總監.  在他的化妝刷下的名人包括 Super Models: Claudia Shiffer, Naomi Campbell, etc.  他又曾為 BMW, D&G, 等擔任廣告職務.  現在於Chromavis 擔任 Haut De Gamme Make Up 的生產總監.   註作 “Make Up, Instruzioni Per L’USO’” 亦成為歐洲著名化妝學校BCMI 的教材.   

這套 travel size 的化妝刷具印有 Mr. Romualdo 的名字, 我很想據為己有!

Mr. Romualdo 的彩妝書, 紅色封面非常醒神

Artecura 由底妝起, 一應俱全



彩妝品都是經過焗製, 能乾濕兩用.  濕用非常顯色及long lasting.



說 Mr. Romualdo 是藝術家並不誇張, 他兩三下手勢已經在白紙上畫了一個彩妝面孔, 功架與畫家無異, 而且成品充滿藝術味道.



要改善輪廓, 眉很重要.  Mr. Romualdo 先教大家眉的比例, 這個比例跟一般所聽聞的有點不同, 例如眉頭要比眼頭入一點, 眉尾, 眉峰都一一講及.  還有畫上揚眼線的秘缺!

估不到藝術家會喜歡真人比例示範

正式化妝示範, Mr. Romualdo 說要先了解一下受妝者的皮膚狀況才可以用對底妝品, 就在塗上護膚乳霜時以手感受.

了解了受妝者的皮膚狀況, 就為她挑選底妝用產品, Artecura 有多款不同底妝產品為不同膚質服務.


畫眉時間!  畫眉秘缺大師已經傳授, 看他兩三筆已經完成, 我聽了, 看了, 還是畫不來...

眼線部份就如大師畫的那一張畫一樣, 畫好了再以眼影刷blend 開向上揚

加上眼影, 就是銀灰色那一塊眼影, 好想擁有啊!!!

唇妝著火!!! 都只因為塗上以火溶掉了唇線筆會較為long lasting.

胭脂和打輪廓, 雖然顏色很深, 但大師的化妝刷下變得不是深色, 而是面部凹陷的位置

因為化妝示範只化左邊面, 所以大家看左邊面好了.  其實右邊面也不是空閒著的, 大師用右方面來做錯唔得示範解說.

大師變妝!  變晚妝!!!  照片次序是先看左上至左下, 才到右上至右下

這瓶像香水的是白色的閃粉, 看看第三張照片, 美女的頭髮就知了

再變妝, 變得creative, 就只是三兩筆而已


Mr. Romualdo 說要學化妝, 他會要求學生先在手上畫, 自己感受一下皮膚的質感.

魚尾的三角形要保持乾淨不著色, 這樣會顯得出精神, 年青.

很喜歡這位有問必答的大師, Mr. Romualdo. 我很少要求跟別人合照的, 但我已成為他的 fans, 來個合照留念.

官網參考: 
email me: tata040430@yahoo.com.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