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

香港將進入 Ice Age –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 音樂劇

動畫電影 ICE AGE 冰河世紀都看過了兩套, 當中最喜歡是長毛象及樹懶.  但在這個七月, ta 終於可以親眼見到長毛象, 因為改編自 ICE AGE 冰河世紀的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 音樂劇會在香港的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演出.  




而在 7月23日至26日(一連9場) 香港就會進入 ICE AGE 時期. 到時有責任感的毛絨絨長毛象 - 文輝, 忠誠的劍齒虎 - 大阿哥 及 調皮的樹獺 - 森仔 都會在香港出現, 而且會再次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戰,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音樂劇 將搭建一個龐大的舞台.  把今年剛好成立 10週嵗的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化身成為巨大夢幻溜冰場.  而且是首次結合 3D超大屏幕, 驚險空中雜技, 精彩溜冰藝術 及全 360度特技效果.  台前幕後將接近 100精英於五大洲飛來, 把香港變成冰河時期!










音樂劇除了有長毛象文輝, 劍齒虎大阿哥 和 樹獺森仔外, 還加入新角色, 令這次香港進入的冰河世紀添上更多意想不到的瘋狂刺激,耳目一新的驚喜.  屆時卡通人物主角們會在舞台上以喜劇, 功夫, 溜冰, 空中表演, 馬戲團等元素, 再配合精彩的對白和歌曲, 來演繹這個富有教育意義的音樂劇, 當然是一個老少咸宜,精彩難忘的體驗.



故事講述劇中所有主角將要面對地球失衡的冰河世紀中, 遇到的大自然山川變化以及史前巨鳥幻影一黨的威脅及可愛的小長毛象蜜桃陷入險境下, 他們要拿出勇氣, 不畏艱險, 發揮互助互愛及犧牲精神, 最後戰勝黑暗邪惡.




期待!!!


P.S. 於演出期間, 在亞洲國際博覽館內會設置益智攤位遊戲, 令不論大小朋友們去欣賞音樂劇的同時也可以在場館內盡情玩樂一整天.


“冰上動感 冰河世紀 LIVE! 香港站 長毛象大冒險” 舞台音樂劇
地點: 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


日期: 2015年7月23-26日
門票: HKD680 / HKD500 / HKD380 /家庭套票HKD2,400 (包括 4 張 HKD680 門票)
演出時間: 約120分鐘

售票地點: 城市電腦售票網

配音幕後花絮: https://youtu.be/6szHx-6Dz5M


**資料由音樂戲主辦單位提供


找我嗎?
Email:
  • acheung0202@hotmail.com
  • tata040430@yahoo.com.hk


Instagrm: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