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5月13日 星期二

Super Mario™ 吃了麥當勞Happy Meal 會……..玩轉蘑菇王國!!!!


麥當勞的開心樂園餐之所以 Happy, 就因為有得食, 又有得玩小朋友吃一個 1+2+3的 Happy Meal 又健康又夠營養大朋友想輕食減磅, 來一份 Happy Meal 剛好不太 heavy.  不過 ta的注意力往往是集中於 有得玩這部份.

由 516日開始隨麥當勞開心樂園餐會陸續送出 Super Mario™ 超級馬利歐的8款玩具當然如果一份Happy Meal 不夠飽肚, 大朋友也可以點其他套餐 (醒神套餐除外) HKD8 換購一款.


率先打頭陣, 會在516日推出的是馬利歐和碧姬公主

馬利歐與終點旗杆


完成任務, 衝過終點Mario向下推, 終點的旗幟就會昇起
打開公仔或部是有Mario 頭像的紅色印章, 要衝過終點, 昇起終點旗幟才可以印一個啊!

碧姬公主旋轉印章

原來碧姬公主祖藉蘑菇王國, 以一身長裙的公主裝扮, 當然要自轉幾個圈show off 公主的服飾.  打開底部的揭蓋, 碧姬公主在轉圈的同時還會留下不同粉紅色的可愛足印.

馬利歐與?方塊 會在523日推出


Super Mario 的都知 Mario 要去跳起頂?方塊, 有時會頂出一盤花, 有時又頂出粒蘑菇, 變大縮小行快D就要看看頂出些甚麼來這次能頂出些甚麼 ta 可不知道, 但一定能頂出一下獎勵的聲效, 你會喜歡的!

要親身體驗先獎勵聲效的快感, 記得要先把?方塊底的開關打開!

530 會換上馬利歐伙拍恐龍耀西一起出場

恐龍耀西衝衝衝


恐龍耀西 ta 在玩Mario Cart 時常選的角式牠是馬利歐的好拍檔, 而且將耀西向後拉, 牠就會快速前進, 衝呀!!

穿越綠色水管之旅

一身水管工人的裝扮就知馬利歐最擅長穿越各種貌似水管的特別通道看馬利歐剛由特別通道跳出來

66 與馬利歐一起投回力標

工具多多的馬利歐, 這次的工具是回力標將馬利歐的手向後拉, 然後放開, 這回力標真是的可以投出去的.


613 搖擺小企鵝馬利歐

馬利歐也轉look, 這次是扮成企鵝, 還會搖搖擺擺的向前走.

最後一款是在620日推出的 火焰馬利歐

馬利歐這次的法實威力可大了, 可以發射火焰球的!






官網參考:




**是次活動是由麥當勞餐廳安排

**以上評論均是根據個人主觀感受.



文章回顧



找我嗎?

Email:

  • acheung0202@hotmail.com
  • tata040430@yahoo.com.hk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