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育毛成果, 長出了假睫毛!!! Thanks to Latisse

要講的不太多, 但在10月及11 每天都是由心高興出來, 因為真的長了, 明顯了, 雖然眼圈也黑了.           
ta 以往也用過其他品牌的睫毛增長但從來沒有像用上 Latisse 的效果來得快, 而且來得超乎意料大概一個月時間必定看到效果, 而持續使用了兩個月, 長睫毛依然健在

照片是這次試用最好的證明.


ta的睫毛是已經變的明顯了, 可是ta 天生毛髮幼, 所以依然每天會塗睫毛液, 好等睫毛更明顯但當一塗上mascara base 都已經不得了, 更何況塗上之後的黑色睫毛液睫毛長起來有點打架的, 尤其是右眼尾的幾條最為長及翹.

在塗睫毛底膏時已經令ta高興不已, 一根根的睫被白色的睫毛底膏包圍, 已經顯得非常的長.

再多塗上黑色睫毛膏, 更加像是戴了假睫毛的效果對於ta 這個不懂貼假睫毛的人士, 睫毛增長了, 真是不可多得的好消息.



官網參考:   

文章回顧: 育毛由小處著眼 - Latisse 美睫重生計劃 - http://blog.yahoo.com/ballet-tata/articles/718089


找我嗎?
Email:
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